无障碍说明

李景亮喊话金东炫:我就想干掉你 做亚洲老大

李景亮在粉丝见面会上公开向金东炫喊话

腾讯体育讯 12月7日上午,李景亮拳迷粉丝见面会在北京拳天下搏击俱乐部举行。期间,李景亮回应了拳迷们的众多提问,而其中引发现场高潮的则是李景亮公开向韩国UFC名将“电击枪”金东炫(Dong Hyun Kim)发出挑战一事。

当被主持人问到自己对金东炫有何要说的时候,李景亮霸气地回答道:“金东炫,你听好了,我就想干掉你,我要做亚洲的老大!”

李景亮自2014年5月在UFC173进行首秀以来,已经在八角笼内打出了6胜2负的战绩。而从去年7月至今的16个月中,他不仅4次出战,并且全部获胜,成为了所有UFC签下的中国选手中战绩最为出色的一位。

上个月末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行的UFC上海赛中,李景亮首回合KO终结了扎克-奥托(Zak Ottow),不仅连续第二次拿到5万美元的最佳花红,而且在次中量级的世界排名也升至了第50位,被广泛认为下一战应该面对排名更高的对手。

“电击枪”金东炫则是UFC所有亚洲籍次中量级选手中战绩最为出色的一位,他早在2008年5月便签约了UFC,并已经打出了13胜4负1无结果的战绩,更是在两年前便已经进入到了官方的排名榜中,但由于近两年比赛较少,因此下滑到了第14位。

如果仅从排名上来说,36位的差距令UFC毫无理由来安排这场次中量级对决,但从两人都是亚洲选手,以及金东炫输掉了此前一战,而李景亮已经4连胜的表现来说,如果明年上半年UFC在亚洲某地举办赛事的话,两人之间仍有一战的价值。

金东炫上一场比赛是在今年6月于新加坡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11中被现官方排名第3位的科尔比-卡温顿(Colby Covington)以一致判定击败,当时他的表现相当糟糕,体力在第二回合就早早透支,可以说已经不再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因此尽管排名差距巨大,但比他名年轻了7岁的李景亮仍有机会爆冷击败金东炫。而一旦李景亮做到这一点的话,正如他所说,他将取代金东炫成为亚洲次中量级选手的老大,并有可能一举进入到官方排名榜内。(NAOH)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