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因伤缺席投篮训练 睢冉最终确认无法出赛

小丁因伤缺席投篮训练 睢冉最终确认无法出赛

大郅现身训练场

山东高速男篮进行了与八一队的赛前训练课,不过与往常不一样的是,全队一上来集体观看比赛录像就占去了50分钟,等到场地投篮训练时候已经接近中午十二点。在投篮训练中,丁彦雨航、睢冉和劳森三人缺席。从闪电体育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来看,睢冉因伤确定缺席与八一队主场比赛。

按照往常惯例,比赛日的上午十一点到十二点,是高速男篮的官方训练时间。今天中午十一点,教练员和队员们准时来到球馆,全队随后来到主队更衣室观看上轮比赛录像,直到十一点五十,队员们才重新回到训练场上进行投篮训练。

丁彦雨航由于需要治疗,缺席了投篮训练课,主帅凯撒也让小外援劳森休整,避免身体疲劳,只是二人不会缺席与八一队的主场比赛。大外援莫泰则是很兴奋地在场上进行着投篮训练,看上去心情也很不错。

高速男篮上轮客场与新疆广汇的比赛中,队长睢冉伤退。赛后初步诊断为崴脚,骨头并无大碍,回到济南后,已做了进一步的全面检查。从闪电体育了解到最新消息来看,睢冉将缺席与八一队的主场比赛,而且周日与浙江广厦队的比赛,睢冉因伤缺阵几成定局。

作为高速男篮队长,睢冉本赛季在防守端给球队帮助很大,最近两场比赛中,他的表现尤为不错,客场对阵四川拿到10分,对阵新疆在离场前,也拿下6分5篮板5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

闪电体育 徐凯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