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外援坦言球队状态不佳 需像辽篮一样打球

北京外援坦言球队状态不佳 需向辽篮一样打球

杰克逊场上指挥队友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二轮昨晚全部战罢,在备受瞩目的京辽大战中,辽宁队主场以104-97击败北京队。据《北京晨报》报道,北京队外援阿隆-杰克逊在赛后坦言球队状态不佳,如果想要成为强队需要和对手多多学习。

在昨晚的比赛中,杰克逊扛起了球队进攻的大旗,他砍下了个人赛季新高的35分。不过高得分却没有换来一场胜利,北京队在比赛前半段一直处于两位数的落后,最后的三分钟才如梦方醒展开反扑,可惜之前挖坑太大,球队最终客场不敌辽宁。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失利,杰克逊在赛后表示:“我们在后面的努力收到了效果,但和上场比赛一样,我们的开局不太好。这也是我们球队学习的过程,要想在联盟里成为有竞争力的球队,需要向对手一样打球。我们接下来需要回到北京,重整旗鼓,去面对新的挑战,也就是刚刚连胜的球队(深圳队)。”

本赛季杰克逊在场均40.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21分5.3个篮板9次助攻的数据,很好的起到了串联球队的作用,北京队以7胜5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九位。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