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天3赛北控体能迎接考验 本土需分担外援压力

5天3赛北控体能迎接考验 本土需分担外援压力

北控潜力新星贺希宁能否在后面的比赛中为球队外援分担压力

北控篮球俱乐部北京农商银行队今晚继续坐镇主场,将迎来同为三外援的广州队。已经两连败的局面下,止住颓势是北控队的当务之急。

广州队本赛季摆脱了此前在联盟中排名倒数的境地,战绩与新疆队同为7胜5负,可见实力有明显提升。广州队与北控队三外援配置类似,一大一小两名美国外援,加上三四号位上的桑尼。国内球员方面,两方实力也不相上下。

由于赛季初签下的小外援弗格受伤,广州队本月初宣布签下替换外援——前雷霆球员克里斯顿。这位威少前队友目前在CBA出战2场,场均22.5分,广州队都取得了胜利。上一轮主场对阵山西队,正是克里斯顿完成了“准绝杀”。尽管在得分上,前者要高于场均13.2分的马布里,但老马在球队中的领袖作用和关键时刻的个人能力已在CBA受到广泛认可。

内线方面,兰多夫是北控队当之无愧的第一火力点,他也以场均29.2分位列得分榜第11位;场均14.3个篮板则高居排行榜第四位,关键数据都要胜于对手大外援汉斯布鲁(18.4分+11.4个篮板);但桑尼本赛季19.4分和13.5个篮板的表现要比阿巴斯的17.1+10更胜一筹。

面对5天内的第三场比赛,平均年龄并不年轻的北控队需要考虑的是,如何保证主力球员的状态,以及国内球员谁能站出来分担外援的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