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国拳王富里被指控涉药 若属实恐禁赛四年

泰森-富里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泰森-富里是近年来重量级拳坛涌现出的一位新星,2011年便早早的获得了英国和英联邦两条重量级拳王金腰带,后来因打败如日中天的小克里琴科一举成名。一直吵着要重返拳台的富里,将在下周迎来自己的兴奋剂听证会,如果被认定服药恐被禁赛四年。

上个月,富里突然发声表示,自己退役期间浪费了很多大好时光,打算明年夏天回归擂台,目标就是干翻自己的英国同胞安东尼-约书亚。约书亚是现IBF/WBA超级/IBO重量级拳王金腰带持有者,目前战绩20战20胜20KO,为当今重量级第一人。

要想重新站在拳台上,富里必须面对自己的兴奋剂调查案。2015年2月,他向英国反兴奋剂组织提交的样本中被检测出含有类固醇诺龙。下周一,富里将出席长达五天的听证会。

如果检查结果证明富里真的服用了违禁药品,那么富里将失去三条金腰带,并且要被禁赛四年。

药物检测部门在富里送检样本中查出了诺龙,这是一种可以增强肌肉力量的兴奋剂。而且这个样本是在2015年2月到3月时送达检测的,而且这段时间恰恰要比他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击败乌克兰小巨人弗拉基米尔-克里钦科夺得他手中的WBO、WBA、IBF、IBO的重量级拳王金腰带要早好几个月。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