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00起视频直播4场NBA比赛 最火新秀战灯泡组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共安排4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4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8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9点 湖人vs76人(会员独享)

湖人vs76人

湖人近来遭遇一波五连败,让很多人失去了耐心,有人已经喊出“卢克-沃顿下课”的声音,看来湖人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目前的颓势。受到质疑的不仅仅是沃顿,还有“球哥”郎佐-波尔,后者本赛季本就遭受诸多质疑,而且他遭受伤病困扰,表现更加不尽如人意,不过他参加了湖人昨天的全队训练,应该能出战8日与76人的比赛。湖人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仅为2胜8负。

76人本赛季曾以115-109击败湖人,当时乔尔-恩比德打出生涯巅峰一战,疯狂砍下46分15个篮板7次助攻和7记盖帽,本-西蒙斯也拿到18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76人此番回到主场再战湖人,期待能再胜对手,上一战76人以101-115不敌太阳,本赛季战绩来到13胜10负。

10点 奇才vs太阳(会员独享)

奇才vs太阳

当关于“不配当领袖”的质疑声向布拉德利-比尔袭来时,后者没有低沉,而是终于找到感觉,他在上一战与开拓者的比赛中37投21中,狂轰生涯新高的51分,帮助奇才以106-92奏凯,避免连败,在沃尔缺阵的情况下,奇才需要比尔打出强势表现,目前球队战绩为13胜11负,他们将在8日客场挑战太阳。

太阳上一战以113-126不敌猛龙,以2胜4负战绩结束这波六连客,他们将回到主场与奇才展开交锋,本赛季他们曾以122-116击败过奇才,当时TJ-沃伦和比尔都拿到40分。但在那场比赛之后,太阳遭遇一波五连败,如今回到菲尼克斯作战,太阳期盼再胜奇才。不过布克上一战伤到左腿,被队友抬回更衣室,他将缺席8日的比赛,而且需要缺阵2-3周,布克的缺阵将大大影响太阳的进攻。

11点 雷霆vs篮网

雷霆vs篮网

雷霆近来取得三连胜,球队通过调整找到赢球办法,主帅多诺万也盛赞安东尼和乔治的无私表现,在上一场逆转爵士的比赛中,韦少拿到34分13个篮板14次助攻,乔治贡献21分,安东尼虽然19投仅6中,但他在末节找到感觉,连续命中关键球,虽然他的手感确实不够好,但韦少一次又一次的“喂球”让他感受到了信任的力量,希望雷霆“三巨头”都能找到自己的节奏,他们下一战将赴布鲁克林对战篮网。

篮网上一战以110-90击败老鹰,取得近五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战绩来到9胜14负,在丹吉洛-拉塞尔和林书豪均受伤的情况下,篮网缺少稳定的得分点,但他们的进攻依旧不弱,本赛季他们场均得分为109.8分。篮网或在8日的比赛中与雷霆掀起对攻战。

11点30分 火箭vs爵士(会员独享)

火箭vs爵士

火箭在经过三天的休整,将重新启航,在8日对战爵士,目前球队正经历一波七连胜,本赛季战绩为18胜4负,火箭进攻无比犀利,在最近五场比赛中,火箭场均得分为119分。詹姆斯-哈登在上一战与湖人的比赛中拿到36分9次助攻,周琦由于有伤在身,未随队征战客场,也将无缘8日与爵士的比赛。此外,莱昂-安德森可能会打与爵士的比赛,内内出战成疑。

爵士最近打出令人欣喜的表现,尤其是新秀多诺万-米切尔的表现,更值得称赞,正是由于他的出色表现,球队之前经历一波六连胜,可惜上一战输给了雷霆。米切尔在与雷霆的比赛中拿到31分,他在最近四场比赛中的得分均超过20分,而且在12月份场均送出31分3.3次助攻,虽然戈贝尔已经复出,但爵士目前的最大看点仍是米切尔,不知道在8日与保罗、哈登的对位中,米切尔还能否延续神奇表现。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