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土豪有意挖空巴甲冠军 金靴+新星全不放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是12月7日,随着巴甲联赛整体落下帷幕,这个中超球队的“弹药库”似乎又要准备开仓了。据巴西媒体披露,巴甲冠军科林蒂安的核心球星若、克莱森都已经收到中超报价。

媒体截图

科林蒂安能够获得巴甲冠军,头号射手若-阿尔维斯功不可没。这位前巴西国脚出场34次打进18球,与弗鲁米嫩塞的恩里克并列射手榜第一,拿到了巴甲金靴的荣誉。巴西媒体指出,若如今在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据称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准备以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他带走;与此同时,一家中超俱乐部也联系了若的经纪人贝尔托鲁奇,一场围绕新科巴甲金靴的争夺战,已经悄然打响。

若曾效力过江苏苏宁

值得一提的是,若去年还在中超踢过球。2016年初,若加盟江苏苏宁,但是因为表现一般,在联赛中途就被下放预备队,最终与苏宁解除了合同。不过,此君在离开中国后立刻加盟了科林蒂安,并从此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今年大爆发之后,再度引发了中超俱乐部的兴趣,也可谓洗刷了自己当年在中超被喊“水货”的耻辱。

除了若,科林蒂安的另一位核心攻击手克莱森,也被卷入和中超球队的传闻中。据了解,来自法国、德国和中国的三家俱乐部,都在竞争克莱森。这名球员司职边锋,今年只有22岁,但是在巴甲一个赛季贡献6球6助攻。巴西媒体称,克莱森的经纪人埃迪瓦尔多已经收到了中超球队关于克莱森的询价,而且这名球员也有意离开科林蒂安。

与此同时,夺冠后的科林蒂安还将面临众多球员面临挖角的尴尬。包括巴尔武埃纳、雷纳托、麦孔等球员,都已经被传出离队的消息,甚至连主帅法比奥-卡利莱的前途也不明朗。尽管他们不一定最终都会来到中国,但这样的情况,让人很容易联想到2016年,科林蒂安也是在夺冠后,大批主力球员前往中超淘金;类似的一幕,明年一月可能再度上演。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