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媒:巴黎高层不满输拜仁 埃梅里走人博阿斯上位?

输给拜仁引起了巴黎高层的不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在欧冠第六轮的比赛中,巴黎在客场以1-3的比分输给了拜仁,球队也遭遇了本赛季欧冠的首场输球。虽然这场输球无碍巴黎得到小组第一的位置,但是据法国媒体《RMC》的消息,巴黎高层却对于这场输球十分不满,而球队的主帅埃梅里在巴黎的前景更加的黯淡。

埃梅里在上个赛季接手巴黎,巴黎之所以邀请埃梅里是看中了他带队塞维利亚时在欧联杯中的高光成绩。对于巴黎高层来说,拿下法甲冠军已经引不起兴趣,球队高层希望埃梅里利用欧战执教经验帮助巴黎在欧冠有所突破。

但是在上赛季,埃梅里却交了一份失败的答卷,在法甲中无缘冠军,在欧冠赛场1/8淘汰赛首回合4-0领先巴萨的情况下,还被巴萨6-1逆转,巴黎也遭到了淘汰。在这个夏天,就有消息称,埃梅里或许会下课。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埃梅里并没有下课而是留队,不仅如此,巴黎还在今夏买入了内马尔并租借来了姆巴佩,为埃梅里搭建了更强大的阵容。而在新赛季开战后,埃梅里带队巴黎也是战绩高光。

但是在进入到12月份以来,埃梅里先是带队在法甲输给了斯特拉斯堡,随后又在欧冠赛场1-3输给了拜仁。而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巴黎输球的失望。

法国媒体《RMC》披露,巴黎高层早就希望替换埃梅里,不过俱乐部目前并没有寻找到合适的教练。而输给拜仁的欧冠比赛无疑使得埃梅里在巴黎的前景更加黯淡。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9月份,法国媒体就曾传出上港主帅博阿斯是巴黎心仪的主帅目标。而在最近几日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称,上港本希望与博阿斯续约一年,但是却遭到了博阿斯的拒绝,或许博阿斯会接替埃梅里的位置执教巴黎。

另外一个不可忽略的细节是,博阿斯与目前巴黎的体育总监恩里克关系不错,两人曾经在波尔图时一起共事,在担任大巴黎体育总监之前,恩里克曾经是波尔图的副主席,是球队的主要决策人之一,对博阿斯更是有发掘之恩。在恩里克的信任之下,博阿斯才率领波尔图取得辉煌的战绩。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