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队主帅期望战胜日本 连得两届东亚杯冠军

腾讯体育12月7日东京讯 (文/赵宇)上届东亚杯赛,韩国队获得了冠军,他们的主教练申台龙希望能够连续两次获得东亚杯冠军,虽然历史上还没有球队能够做到这一点。

韩国队主帅申台龙

申台龙表示,中国、日本、朝鲜队的主教练都是名帅,自己和他们一起竞争,非常荣幸,“我也希望四支球队都能够踢出精彩的比赛,踢出自己的水平。”

韩国队曾获得过三届东亚杯赛冠军,他们也是上届杯赛的冠军。对于本届比赛,申台龙也是充满了信心,“东亚杯赛上从来没有连续两届杯赛夺冠的,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做到这一点,连续两次夺得东亚杯赛冠军。”由于韩国队上一届东亚杯赛是冠军,所以申台龙的言外之意也就是这次也要夺得冠军。

“当然,我也知道对手的实力也很强,我们获得冠军并不容易,但还是希望看到队员们努力去比赛。”申台龙说。

谈到和东道主日本队的竞争问题,申台龙说:“我们和日本队的关系很好,将共同参加世界杯,虽然和世界强队有差距,但还是希望代表东亚有好成绩。说到比赛,我们当然希望能够战胜日本队。希望我们两支球队都能够踢出好的比赛,通过这样的比赛为世界杯积累经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