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上世界冠军榜 邹敬园:奥运冠军是终极目标

登上世界冠军榜 邹敬园:奥运冠军是终极目标

邹敬园:奥运冠军是终极目标

腾讯体育12月7日(文/车莉)7日上午,中国体操队新世界冠军登榜仪式暨冬训动员会简单而隆重举行,在蒙特利尔世锦赛上获得男子双杠冠军四川运动员邹敬园成为中国体操历史上第74位世界冠军,他的照片被挂上具有历史传统的世界冠军榜。19岁的四川小将邹敬园终于圆了自己第一个梦想,他说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2020年东京奥会夺冠是他的终极目标,他会为此竭尽全力,努力做到最好。

2017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子双杠比赛中,第一个出场的邹敬园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5.9的高分保持到最后,摘得个人第一枚世锦赛金牌,双杠小王子终于为自己正名,他的双杠项目也成为中国体操军团在东京奥运会上一个最重要的夺金点。

能够圆了自己第一个梦想,邹敬园的心情格外激动,他说:“因为刚进入国家队的时候就看见大哥哥们登榜,今天自己也能站在这个地方感觉很激动。”

同为四川省的运动员们,邹敬园在第一次走进体操馆的时候就看到了冠军榜上两位大师兄邹凯和冯喆的照片,这对他来说是个很好的榜样。“没想到自己有一天能站上来,”园园坦言,“感觉时间过得挺快的,不知不觉就在国家队度过了这么多年,后面感觉更加艰巨了,肩上的责任更重了。”

走下领奖台,一切从新开始。邹敬园从世锦赛回来之后也很快投入到训练当中,他的冬训目标很明确:巩固强项,恶补弱项。“我想把全能恢复上来,所以冬训六个项目都在练。”邹敬园说,2020年东京奥运会,在照片上加个五环,是他的终极目标。“竭尽全力,努力做到最好。”这位19岁的新科世界冠军,未来还有更多的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