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亚涅离队!泰达外援锁定中锋中卫 蒙特罗难回归

天津亿利队队员们目前正在享受着假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则在马不停蹄得进行之中。目前,天津亿利队引进外援的位置已经确定。不出意外,在外援中锋和外援中后卫位置上将迎来新面孔。

赛季末表现出色的迪亚涅将离队

在今年中超联赛尚未结束时,主教练斯蒂利克便表示希望能够在下赛季对中后卫的实力进行提升。不过,由于国内球员中真正实力出色的中后卫寥寥,而优秀的国产中后卫引进难度又极大,因此斯蒂利克提出了引进国外中后卫的建议。另一方面,找到一名优秀的中锋也是下赛季全队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在米克尔和阿奇姆彭留队的情况下,天津亿利队最后两个外援引进名额也就锁定在了中锋和中后卫上。

在今年中超联赛最后阶段终于找回状态的迪亚涅是否还会续约?答案是否定的。迪亚涅虽然在今年又一次成为天津亿利队的保级功臣,但是他找回状态用了太长时间。如果明年迪亚涅还是重蹈覆辙,那么天津亿利队将得不偿失。今年结束后,迪亚涅的工作合同正式到期,他将不会得到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续约。至于此前外界所传在美国大联盟状态出色因而有望回归的蒙特罗,也不会回到天津亿利队效力。

虽然蒙特罗在美国踢得不错,但是首先他在天津亿利队中并没有太好地证明自己的实力。最重要的是,他最擅长的位置是二前锋,这将与阿奇姆彭的位置重合。同时,斯蒂利克主打的防守反击战术并不提倡控球,但蒙特罗当初在队内习惯于拿球后放慢节奏,这点显然与斯蒂利克的战术思想相悖。因此,蒙特罗可以继续外租甚至转会,在天津亿利队阵中则不会有他的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