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骑士比七年前更强 自己也比七年前更出色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骑士队今天101-95击败国王队,取得了13连胜,复制了骑士队7年前的纪录。詹姆斯今天接受采访谈及了现在这支骑士队与七年前那支骑士队的实力对比问题,他表示现在这支球队比七年前那支骑士队“更加均衡”。被问及自己现在的水平与七年前相比如何这个问题时,詹姆斯笑着表示,自己现在肯定要出色的多,七年前的自己只有现在六成的水平。

詹姆斯:骑士比七年前更强 自己也比七年前更出色

詹姆斯带队13连胜

骑士队在2010年的2月12日以115-106击败魔术队,取得13连胜,那一年是勒布朗-詹姆斯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七个年头,也是他第一个时段为骑士队效力的最后一年。那场比赛里,詹姆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和13次助攻,当时与詹姆斯并肩作战的先发阵容当中还有“大鲨鱼”奥尼尔、丹尼尔-吉布森、JJ-希克森和安东尼-帕克等精兵强将。

骑士队今天以101-95击败国王队,取得了13连胜,复制了7年前的纪录。2009-10赛季的骑士队在常规赛当中取得61胜21负的战绩,他们在季后赛首轮淘汰了公牛队,但是在第二轮被凯尔特人队击败,两个月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就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并且加盟了热火队。那么,现在这支骑士队与七年前的那支骑士队相比实力到底如何呢?勒布朗-詹姆斯今天也接受采访,拿现在这支骑士队与七年前的那支骑士队做了一番对比。

“我们现在这支球队应该会更加均衡一些,比七年前的那支骑士队要均衡得多。”詹姆斯谈到现在这支骑士队时这样说道。谈到七年前的那支骑士队时,勒布朗-詹姆斯指出:“七年前那支骑士队,我们大家在一起打的时间会更长一些,我们也都知道各自应该做什么样的事,我们的体系也已经基本比较完备了。麦克-布朗已经执教了有一段时间,我们大家都知道每天晚上应该在防守端和进攻端去做些什么事情。”

詹姆斯表示,现在的骑士队也已经逐渐达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地步了。“我们现在也已经开始达到这个程度了。不过,我们现在这支球队在天赋方面会更好一些。”詹姆斯说道:“我们有多位具备将来进入名人堂实力的球员,有多位全明星球员,而以前那支球队当中就没有这么多明星球员。”

詹姆斯还表示,前后两个不同时期的骑士队也有一些共同点。“前后这两支骑士队都很沉着冷静,都想要努力防守并执行好进攻战术打法。”詹姆斯这样说道,“每天晚上我们走到场上,我们所想的都是我们可以赢得胜利,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我们都是这么想的,这种信心显然对球队很有加分效果。”

记者让詹姆斯评估下自己现在和状态和七年前相比如何时,詹姆斯笑着说道:“与七年前相比,我现在已经成为一名出色的多的球员了。我七年前的时候也不错,但那时候只有现在大约60%的水平。”

(伟衡)

詹姆斯:骑士比七年前更强 自己也比七年前更出色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