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立陶宛球队幽默回应流言:邀请球哥两弟弟当保安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一家欧洲俱乐部今天向湖人队榜眼秀朗佐-波尔的两个弟弟发出工作邀请,不过他们并不是请“球哥”的两个弟弟去他们球队打比赛,而是想请他们到球队去当保安。

立陶宛球队幽默回应流言:邀请球哥两弟弟当保安

球哥“二弟”利安吉洛-波尔

近日,朗佐-波尔的父亲拉瓦-波尔做出决定,让他的二儿子和三儿子从各自的学校退学。“我不会坐在那里干等,他(利安吉洛-波尔)在中国都没有受到那么重的惩罚。这个处罚结果(无限期禁赛)比中国严重多了,相当于他们在UCLA坐牢。”拉瓦-波尔说道,“我会为他(利安吉洛-波尔)创造一个比UCLA更好的选秀环境。”与此同学,拉瓦-波尔因为对三儿子高中校队的教练感到颇为不满,也让三儿子从高中校队退出。在拉瓦-波尔让自己的二儿子和三儿子退学之后,很快就传出流言称,拉瓦-波尔将会让他的两个儿子前往海外打职业联赛。

此番邀请朗佐-波尔的两个弟弟前去当保安的一家立陶宛的篮球俱乐部,这家立陶宛俱乐部的名字叫做“KK Lietkabelis Panevezys”。此前,曾经有流言称,朗佐-波尔的两个弟弟会前往这家俱乐部去征战联赛。为了辟谣,这家立陶宛俱乐部的主教练选择以幽默的方式来作出回应,对此他说道:“是的,我们现在在安保人员方面有需求,不知道他们两个人在这方面是否有从业经历?”

“球爹”拉瓦-波尔此前曾经表示,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的二儿子和三儿子能够在同一支球队效力,这样他就可以更好的帮助培养两个儿子,自己也不用到处奔波。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海外的俱乐部对于邀请拉瓦-波尔的二儿子和三儿子前往他们球队效力的问题都非常慎重,因为一方面他们大多并不太看好两个人的实力,觉得这两位年轻人的对抗能力征战各国联赛尚有欠缺。另外一方面,海外球队对于“球爹”拉瓦-波尔的“大嘴巴”也颇为忌惮,他们也担心“球爹”在赛场外会给他们带来麻烦。

(伟衡)

立陶宛球队幽默回应流言:邀请球哥两弟弟当保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立陶宛球队幽默回应流言:邀请球哥两弟弟当保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