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金斯连日作战不敌马克金 "75三杰"仅剩火箭

体坛+通讯员李尔报道

上一轮希金斯成功“复仇”中国小将颜丙涛,获胜后希金斯不仅心情大好,也盛赞中国小将并表示希望他能在本赛季就斩获一项冠军。然而连日作战的希金斯,在本轮比赛中,被马克·金5-6淘汰出局,无缘英锦赛八强。

这是两人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在赛前希金斯就预见过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比赛进程也的确如他所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并互有失误。两人各打出两杆50+,在第九局希金斯还率先拿下赛点,以5-4领先,可惜他没能把握住机会,让马克·金连胜两局逆转获胜。

比起令人惋惜的结果,希金斯赛后采访的话则更令人担心,情绪极度沮丧的威尔士人表示:“比赛就那样崩盘了,这是我结束的开始。比赛中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非常可怕的是,整场比赛我都表现得很糟糕。”

在上一场比赛开始前希金斯为了能打出更好的状态,特意更换了球杆皮头,“新武器”的确在前一天的比赛中给他带了全新的感觉。可今天的这场比赛的表现却让他没有预料到:“完全发挥失常了,每一杆都有失误。我一杆好球都没打出来,我也不是要抱怨,就是当你拿出这样的表现时,结果只能是输球。”

加之上一轮马克·威廉姆斯的出局,英锦赛上“75三杰”仅剩奥沙利文一人。希金斯的对手马克·金则凭借这场胜利,时隔13年后重回英锦赛八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