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向骑士队友道歉 卢帅:“玫瑰”短期不会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ESPN报道,骑士队后卫德里克-罗斯在球队今天的投篮训练当中为自己最近缺席球队训练和比赛一事向队友们进行了公开道歉。同时,罗斯也指出,自己由于左脚踝受到伤病的困扰而感到非常沮丧,这是他此前在将近两周时间当中离开球队的主要原因。

罗斯向骑士队友道歉 卢帅:“玫瑰”短期不会复出

罗斯向队友们公开道歉

消息人士透露说,罗斯今天在训练场上的道歉很简短,时间点是选择在骑士队与国王队比赛开始之前的热身训练阶段。此前,罗斯的几名队友,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在内都已经公开表示,罗斯并不欠他们一个道歉,罗斯完全没有必要因为自己缺席这段时间而向大家道歉。但是,罗斯还是坚持要向队友们公开进行道歉。

“罗斯不是非得要道歉不可,但是他还是选择这么做了。”骑士主帅泰伦-卢在谈及罗斯向球队道歉一事时这样说道,“他问过我,是否可以在球队开始投篮训练之前向大家道歉。我们每个人都欢迎他回归,也很高兴他能够在这里,这就够了。”消息人士也补充说:“这真的不是什么大事,罗斯完全没有必要这么做。”

罗斯本赛季在骑士队所打的27场比赛当中总共缺阵了17场,包括最近这连续13场比赛。罗斯在10月21日的比赛当中扭伤了脚踝,据泰伦-卢透露,罗斯什么时候能够复出,目前还没有时间表。“他将会继续他的康复过程,努力让自己恢复健康。”泰伦-卢这样说道,“可能不会是未来几场就能够复出的问题,我们将会看看他接受治疗的情况以及最终的恢复情况再做决定。”

骑士队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罗斯将有可能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当中召开一次记者见面会,公开陈述自己此前离开骑士队这一问题,时间有可能会是本周六或周日,地点有可能会是在明尼阿波利斯,也有可能会是在克里夫兰。泰伦-卢表示,他不清楚罗斯在离开骑士队期间的伤情是否有继续好转。

现年29岁的罗斯本赛季在骑士队总共出战过7场比赛,场场担任先发,场均得到14.3分、2.6个篮板和1.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目前还不清楚的一点是,罗斯在复出之后角色会不会发生变化,毕竟在他离开骑士队这段时间里,骑士队都在持续取得胜利。

(伟衡)

罗斯向骑士队友道歉 卢帅:“玫瑰”短期不会复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向骑士队友道歉 卢帅:“玫瑰”短期不会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