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抽签抽谁都一样 我通常都会抽到皇马

克洛普对于球队狂胜的表现感到满意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讯,在已经接受的欧冠小组赛末轮的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以7-0的比分大胜莫斯科斯巴达,从而顺利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昂首挺进欧冠十六强。而对于这样的结果,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也是十分的满意,而对于接下来的抽签,渣叔的态度也比较无所谓。

“没有人想到今天晚上会踢成这样,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生死战,莫斯科斯巴达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我知道比赛踢完后你们或许不这么认为,但跟他们踢比赛确实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我们今天的开局非常完美,这也让我们随后的防守压力小了很多,总之这是一个完美的夜晚。”

“能够先打进一两个球真是太重要了,我告诉球员们他们需要从错误中改进学习,并且持续向对手施加压力,而今天晚上球员们的发挥完全称得上完美,对于他们今天的表现,我没有任何可以抱怨的,尽管球队稍稍改变了一下阵容,他们还是踢得非常不错,防守也非常稳固,我喜欢看到这种比赛。”

而随后克洛普也对于接下来的抽签表示了自己的看法,渣叔调侃自己通常都会抽到皇马,“我并不在意会抽到谁,我通常自己都会抽到皇马,所以持目以待吧,我们没有特别想要踢的对手。”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