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尔拇指受伤将缺席六周 今夏他曾拒7000万合同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据ESPN记者克里斯-福斯伯格的报道,小牛主帅卡莱尔透露,内线大将诺尔左手大拇指韧带撕裂,将会接受手术,预计诺尔将缺阵数周的时间。而诺尔透露,他被告知自己将会缺席4到6周的时间。

诺尔拇指韧带撕裂

今天小牛队将会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赛前卡莱尔谈及诺尔的时候表示,“他的手指韧带撕裂,这影响到了他抓球或者是类似的篮球活动,他会缺席一段时间,我也不知道会是多久。”

之前对阵快船的比赛间隙,诺尔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从媒体室拿了一根热狗,这事也引起了一番热议,再次谈及此事,卡莱尔表示,“他是这支球队的一部分,他一直都非常的职业。除了那次热狗事件,那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欢乐,现在这件事情结束了。他知道那是一个错误,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让他恢复百分之百的健康。”

据悉,本周晚些时候,诺尔将会在克里夫兰接受手术治疗。今年夏天,小牛队曾经给他开出过一份4年总价值7000万美元的合同,但被诺尔拒绝,最终,他和球队仅仅签下了一份1年价值410万美元的合同。这个赛季在小牛,诺尔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他一共出战18场,其中6场首发,场均上场12.6分钟,只能拿下4分4.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2.8%。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