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耶卡vs米兰前瞻:加图索盼首胜 A席冲金靴

加图索期待执教米兰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时,欧联杯D组第六轮一场对决,AC米兰客场对阵里耶卡队。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此战加图索期待入主米兰的首胜,安德烈-席尔瓦希望巩固自己在射手榜上的位置。

比赛看点

荣誉之战,加图索期待首胜:此战对于两队而言都没有太大的竞技意义。AC米兰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而里耶卡已经提前一轮确定无缘小组出线。但是对于加图索而言,他希望能在此战中拿到执教AC米兰的首场胜利。上轮意甲,加图索首秀率队出战此前14连败的贝内文托,结果红黑军爆出大冷2-2打平,加图索也成为16年来第一个未能取得执教米兰开门红的新帅。此战的对手还是不强,加图索能否实现目标?

替补新星大阅兵:根据赛前的集训来看,AC米兰此战可能全部派遣替补球员,只有罗马尼奥利这一个主力(本周末联赛红牌停赛)可能出场。显然,对于斯托拉里、帕莱塔、洛卡特里、库特罗内等出场机会不多的球员而言,这是他们依靠表现去竞争主力之位的机会。此外,加图索还招入了1998年的新星萨内拉托、1999年的新星佛尔特两人进入大名单,此二人的表现也值得关注。

席尔瓦冲击金靴:虽然在意甲联赛里,安德烈-席尔瓦还始终无法攻入开张的首球,但是在欧联杯赛事里,席尔瓦以6个进球领跑射手榜。本战对手不强,葡萄牙当红国脚当然期待着继续破门,冲击这一赛事的金靴奖,毕竟2018年是世界杯年,在俱乐部打不上联赛主力的席尔瓦,急需用这样的比赛机会来巩固自己国家队的主力地位。C罗的队友能否做到?

赛前声音

加图索:“明天的比赛双方都没有压力,可能会很精彩。我们必须展示出我们并没有惧怕目前的困境,而且,我们有非常强大的年轻球员”。

洛卡特里:“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当我的机会到来时,我会全力以赴,我会为球队贡献我能给出的一切。”

媒体预测米兰首发(3-5-2):斯托拉里/萨帕塔、帕莱塔、罗马尼奥利/卡拉布里亚、萨内拉托、比格利亚、曼纽埃尔-洛卡特里、安东内利/安德烈-席尔瓦、库特罗内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