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帽子戏法+队长袖标 库鸟无人可挡将成领袖?

库蒂尼奥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在已经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利物浦在主场以7-0的比分击败莫斯科斯巴达,为主场球迷献上了一场胜利狂欢。而利物浦本场比赛大胜的头号功臣,当属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库蒂尼奥,而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克洛普选择了把利物浦的队长袖标交给这位巴西魔术师。

或许是因为红军正副队长亨德森和米尔纳本场比赛都没有能够出场比赛,克洛普选择了将队长袖标交给库蒂尼奥,但我们不能忽视的是,比库蒂尼奥年长,并且曾经担任过场上队长的洛夫伦本场比赛依然首发登场了,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渣叔依然选择让库鸟带上队长袖标,其中怕是还有更深的含义。

当然,此役成为红军队长的库蒂尼奥的确没有让信任他的人们失望,开场不久便罚入点球帮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也让背水一战的斯巴达彻底乱了阵脚,接下来的进球狂潮也就来的理所当然了。点球破门。门前包抄轻巧破门、与队友配合后凌空抽射入网,这场比赛几乎成为了库蒂尼奥展示自己全面进攻手段的平台,而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欧冠比赛了。

而这样一场发挥完美的比赛无论对于库蒂尼奥还是对于利物浦来说都是意义重大,红军时隔9年后再度闯入欧冠淘汰赛,而库蒂尼奥则在佩戴红军袖标的同时,完成了个人加盟利物浦后的首个帽子戏法,这也是利物浦在苏亚雷斯主场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之后,首次有球员在安菲尔德上演帽子戏法,一切都是久违了!

首个帽子戏法,以队长身份帮助球队进军欧冠淘汰赛。或许库蒂尼奥自己都没有想到,在夏天的转会风波中几乎撕破脸皮后,他依然是这支利物浦阵中克洛普最为器重的球员,本场比赛的队长袖标就是最好的证明。毕竟要论资排辈,中卫位置上年龄更长的洛夫伦和克拉万更有资格,要论赛季表现,这个赛季利物浦队内最耀眼的球星无疑是新援萨拉赫。但渣叔唯独愿意信任库蒂尼奥,也可以看出德国人的用心良苦。

毕竟库蒂尼奥加盟红军已经快5年了,这期间他一步步的从国米弃将成长为了如今的足坛巨星,无论是队内资历还是个人水准,都已经是苏亚雷斯之后红军新进攻核心的最佳选择,红军也确实该将更重的担子交付于他了。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