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新帅浮出水面或一周内官宣 埃神孔卡未来成迷

腾讯体育讯 2018赛季亚冠分组抽签尘埃落定,而上海上港的新帅人选也已经浮出水面。根据葡萄牙媒体的爆料,上港目前正在与前波尔图主教维克多·佩雷拉进行接触,一切顺利的话,双方有望在一周之内敲定。

新帅上任,埃神孔卡未来何去何从?

49岁的佩雷拉曾是博阿斯执教波尔图时期的助手,辅佐博阿斯完成“三冠王”伟业后,他接过了波尔图的教鞭,并且率队卫冕联赛冠军。而在那个赛季,胡尔克也在波尔图阵中。2013-2014赛季,佩雷拉任沙特阿尔阿赫利队主教练。2015年佩雷拉转战希腊,帮助奥林匹亚科斯获得联赛和杯赛冠军,随后他有辗转执教土超豪门费内巴切队以及慕尼黑1860。

值得一提的是,佩雷拉进入上港视野,与博阿斯离任前的推荐不无关系。佩雷拉与博阿斯保持着良好私人关系,对于后者的技战术思路以及训练方式非常熟悉。在上港俱乐部看来,选择佩雷拉也是对于上赛季技战术风格的一种延续。不过,佩雷拉的上一段执教履历并不漂亮,他于去年接手德乙球会慕尼黑1860,但只排在倒数第三,附加赛上又以1比3败北。

由于上港全队将在本月27日重新集中,考虑到时间紧迫,上港选帅结果最快将在一周内出炉。新帅到任后,上港的外援阵容调整也将展开。孔卡与上港的合同还有一年,他已经接到了本月归队参加集训的通知。不过,从目前情况看,奥斯卡、胡尔克位置稳定,亚冠外援政策让艾哈迈多夫也拥有了先发优势,因此孔卡和埃尔克森的未来依旧迷雾重重。(库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