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队将士视察洛城山火 哈登呼吁各方积极施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将士近日在洛杉矶征战比赛期间在这座城市前后呆了有六天的时间,期间刚好碰上洛杉矶附近爆发山火。火箭将士们前往山火爆发现场去近距离进行了视察,包括詹姆斯-哈登在内的火箭球员对山火的场景深表震撼,并呼吁各界尽快采取行动,积极进行施救。

火箭队将士视察洛城山火 哈登呼吁各方积极施救

洛杉矶附近爆发山火

洛杉矶附近爆发山火,火箭球员鲍比-布朗的朋友就住在山火爆发区域附近,他的朋友也不得不撤离家园,鲍比-布朗很快就打电话向他的朋友们问候平安。阿里扎的哥哥也住在山火爆发的圣费尔南多山谷,阿里扎一听到山火爆发的消息就打电话给他哥哥询问情况。随着媒体上关于山火爆发的报道消息越来越多,火箭将士们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随后他们当中的部分人还驾车前往山火爆发的现场附近视察情况。

“在我们看过现场之后真的感到很震惊,山火实在是太大了,而且蔓延得还非常快。”火箭队的全明星球员詹姆斯-哈登这样说道,“我们必须得想办法减缓火势的蔓延速度。希望各方积极采取措施,能够尽快将火灭掉。但是,火势的蔓延已经迫使政府方面关闭了405号高速公路,而这条高速公路是洛杉矶周边最大的一条高速公路,很多人的生活都因此而受到影响。”

火箭队此前是在UCLA大学进行训练,周四UCLA大学对阵莫塔纳大学的比赛就因为受到山火的影响而被迫取消。UCLA大学内的很多学生都因为山火在附近爆发的原因而戴上了面具,但是火箭队和森林狼队却仍然在那里进行了训练。

“我们将会看看态势进展如何,火势将会朝哪个方向蔓延。”火箭球员阿里扎这样说道,“这真的很艰难,真的是很可怕。很多人都将不得不撤离他们的家园,很多房子都受到山火的蔓延。人们现在很难正常前往工作岗位,也没办法到处自由走动,他们都在为家人的安全感到担忧。我今天上午打电话给我哥哥,向他问候了情况,他就住在山谷里,那里是火势最大的地方,不过还好他没什么事。”

鲍比-布朗形容新闻报道上的场景“就像是电影大片里那么残酷”。“我们在新闻上看到过地震和山火。”鲍比-布朗这样说道,“但是亲眼看到眼前正在发生的这一切,真的是很可怕。”

(伟衡)

火箭队将士视察洛城山火 哈登呼吁各方积极施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队将士视察洛城山火 哈登呼吁各方积极施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