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情人节迎亚冠首战 俱乐部:尊重每一个对手

南都讯 记者丰臻 亚冠好像刚结束又要开始了。昨天下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分组抽签结果出炉,广州恒大与天皇杯冠军(日本第二顺位球队)、韩国济州联队以及泰国武里南队同时分到了G组。一切跟过往没有什么不同。

亚冠好像刚结束又要开始了

日本天皇杯还在四强阶段,冠军将在大阪樱花、横滨水手、神户胜利船以及柏太阳神之间产生。

以足协杯冠军身份直接晋级亚冠小组赛的上海申花,与悉尼FC、鹿岛鹿角以及一支资格赛球队同组,对手很可能是水原三星。巧合的是和2011赛季申花的小组赛对手一模一样。

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则仍需通过资格赛才能进入正赛。

对于这个抽签结果,恒大俱乐部人士表示跟过往一样,对手没有强弱之分。“恒大队尊重每一个对手,会充分准备,认真打好每场比赛。”

据了解,恒大将于明年1月初重新集结,然后首先在广州进行一段时间的恢复性训练,再前往阿联酋迪拜等地进行海外拉练,以备战2018年2月中旬开始的亚冠小组赛。

按照赛程安排,恒大将于明年2月14日情人节(农历腊月廿九)当天,迎来自己的小组赛首战,主场迎战泰国武里南联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