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公布Solo赛战力榜:Uzi居首力压Faker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英雄联盟S7全明星即将打响,官方公布了Solo赛的战力榜,Uzi作为上一届冠军位居榜首,而Faker则屈居次名,Meiko则在第七名。如果抛开世界赛,全明星赛的1v1赛实际上是今年最好的评价选手个人技术的指标。一个小小的失误可能就意味着死亡。而失败者没有荣耀,只有悲伤和失落。

第十六名:LMS赛区 SwordArT

我想说,辅助位置是我最不信任的一个1v1的对决。这并不是说他们没有能力,也不是说他们没有杀手的本能。在两名辅助选手中,SwordArt被排到最后一名,这也许就是对他的队伍在世界赛上未能走的更远的惩罚。

第十五名:TCL赛区 Zeitgeist

Zeitnot实际上指的是在一场在规定时间范围内的国际象棋比赛中,你几乎没有时间来考虑具体的情况。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压力,而作为一名“普通的棋手”,这是Zeitnot排名低的主要原因。

第十四名:GPL赛区 Naul

Naul赢得了今年GPL赛区的1v1比赛,这使他拥有了一个优势,但也意味着人们可以观察他在1v1中使用的风格。也许他知道这一点,他还故意使用了他在洛杉矶应该不会使用的的英雄。也许他擅长1v1s,这可能就像一场动漫里的战斗:一场打斗突然发生,坏人说:“该怎么做呢?”那个好人说:“你做的每一步行动都是按照我的计划进行的。”

注: 由于签证原因,Jisu将取代Naul参加全明星赛。

第十三名:LMS赛区 Fofo

FoFo在LMS赛区中一直是他的队伍中的明星选手。但近年来LMS赛区似乎在走下坡路,因此,我们很难对这个新手(在国际舞台上)排名过高。他能成为LMS赛区现在拼命寻找的明星吗?这是有可能的。但我怀疑,即使他即将获得来到世界赛的资格,但闪电狼队会出现,并且击败他们。闪电狼不会让任何队伍从LMS赛区拔得头筹。

第十二名:LCK赛区 PraY

作为老将,在他1v1的比赛中,Pray将在防御塔下进行补刀,而防御塔将会对小兵进行两次自动攻击,而Pray会看着他的身边,等着他可靠的辅助,GorillA,为他进行垫刀。但没有人会在那里。时间会使Pray慢下来,他将看到防御塔发动的第二次进攻,他会感受到那种渴望:极力想要补到那些兵。

第十一名:NA LCS赛区 Bjergsen

今年的世界赛Bjergsen在Riot的实力排行榜中名列前十。而在全明星赛,北美赛区最大的优势就是在主场比赛。没有谁比Bjergsen更北美的了——他在这里出生,在这里长大,而不是在丹麦。Bjergsen最大的优点是他在对线上从来没有死过,但是拿到瑞兹这类英雄后偏发育。

第十名:EU LCS赛区 PowerOfEvil

有一种观点认为PowerOfEvil应该与Bjergsen的排名互换。而POE在今年的世界赛把TSM送出局,所以我坚持把他放在Bjergsen的上一位。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他们在今年的NA LCS中继续竞争,同时我也很高兴能在1v1中看到他。

第九名:CBLOL赛区 VVvert

VVvert在国际舞台上仍然是一名新人的,但他在今年的比赛中以一种出人意料的方式带领oNe战队成为巴西赛区的代表。不知道什么原因,他是这个名单上唯一的一名上单选手,这也使他成为了一个黑马候选人。当我开始关注英雄联盟的时候,没有人比上单选手更喜欢进行1v1的对决,但也许他们已经被传送进行支援给打压了很多。但我希望他能把一些独特的英雄带到比赛上来,或者使用一次瑞雯。

第八名:EU LCS赛区 Rekkles

我可以看到Rekkles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件事。同时他也有适当的调剂,他喜欢在他的比赛前进行一些赛前的垃圾话。这就是1v1中被放大和完善的东西。当然,他也有丰富的经验,他在比赛中更喜欢分带。但来到1v1的比赛后,他并不能这样做。今年的世界赛,我看到他是如此的悲伤,以至于我偷偷地期盼着他能够获得胜利,所以我很高兴能在全明星赛看到他。

第七名:LPL赛区 Meiko

Meiko是参加1v1比赛的两个辅助球员之一。辅助选手在操作上不如其他位置的选手。如果你最近有玩过辅助,你就会知道他们在比赛中必须考虑很多的事情。他们看起来不那么优秀的唯一原因就是保证AD的生存。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花那么多时间在视野的布置上——这都是为了帮助队友。在1v1中,在不需要保护队友的情况下,Meiko可能会得到真正的释放。

第六名:TCL赛区 Frozen

1907费内巴切(Fenerbahce)可以让他成为替补,从而开启Frozen的真正潜能——那时他将成为替补中的英雄。老实说,他在这个排名上如此高的原因是因为他的名字让我想起了前面提到的真人快打。这是一个致力于1v1的操作和技术的游戏。

第五名:GPL赛区 Levi

Levi在去年的比赛中第一次引起了全世界范围内的关注,当时他在使用盲僧的比赛中完成了很多次的击杀。从那以后,他在MSI季中赛以及世界赛上都震惊了世人。为了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中获得一个席位,他在12场比赛中使用了12个不同的英雄,把越南推到了GPL赛区的顶端。对他最大的打击就是没有打野地图。但同时也是他最大的优势——他的Gank时间将是100%,他将通过技术击败对手。

第四名:NA LCS赛区 Sneaky

Snaky的排名如此的高,是因为我看了他在玩绝地求生上的一些操作,我认为他很不错。这种紧张的对局是对1v1比赛最好的训练。同时,这是他的第一个全明星,鉴于他多年来的成功,这有点令人惊讶。对我来说,他就是你想要的一个完美的选手——一个兼具良好的操作和娱乐精神的人。

第三名:CBL赛区 brTT

Joga Bonito是我今年学到的最喜欢的短语(它的意思是玩得很漂亮)。而brTT就是它的同义词。他是在PC咖啡馆长大的,那里的人们很喜欢玩CS。没有人能像他一样抓住巴西人的激情,在1v1的比赛里,最重要的不是你是否能赢。最重要的是你有多少风格。brTT有属于他的hella sTTyle。

第二名:LCK赛区 Faker

在今年的世界赛上,Faker没有能够赢得最后的胜利。这对于他来说,是在日渐衰弱中的沉重一击。但,他仍然是世界上公认的最好的选手,在1v1的比赛中,他有他存在的原因。不过,他也可能完全不尊重对手,就像去年第一轮输给Mata一样。无论如何,为了继续我们在世界舞台上的剧本,我认为把他放在第二位是合适的。

第一名:LPL赛区 Uzi

Uzi是去年的1v1的冠军。而此次他前来捍卫他的头衔。我想他在这个赛季的Rank中遇到了很多挑战。去年,Uzi非常认真地对待比赛(可能是太严肃了),比如使用凯特琳,但在比赛的实际效果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我想这很酷,但我希望他在今年的每场比赛中都能使用薇恩。

(翻译/王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