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特维斯决定不回申花 若无法加盟博卡将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 据阿根廷电台La Red报道,如果上海申花不让特维斯加盟博卡青年,这位前阿根廷国脚将会就此退役。

本赛季,特维斯以世界顶薪加盟申花,但他由于伤病等原因只踢了16场中超联赛和3场足协杯,其中联赛打进4球并有5次助攻。显然,特维斯的表现完全对不起自己的身价,而他在养伤期间去迪士尼的行为也令球迷对其职业态度不满。在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开始前,特维斯就突然离开上海飞回了阿根廷,因为没能进大名单让他觉得没面子。

早在今年夏天,特维斯就传出想要返回阿根廷踢球的消息,毕竟他是著名的“特思乡”,博卡青年一直想要重新签下特维斯。此前,申花和特维斯合同中有600万美元的买断条款,不过特维斯和博卡青年都不想支付这笔钱。

如今,600万美元的买断条款已经过了有效期,阿根廷媒体透露申花现在设置的价位是1800万美元。显然,以目前特维斯的年龄和状态,根本不可能有球队支付这笔巨资。阿根廷电台透露,特维斯已经做好了决定,如果不能回博卡青年就将退役,肯定不会重返申花踢球,他为此将舍弃3000万欧元的年薪。

(歌德)

相关推荐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