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赛季首败!曼城1-2不敌矿工 两队携手出线

曼城遭遇失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时45分,欧冠F组最后一轮一场焦点战,曼城客场1-2负于顿涅茨克矿工,但仍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矿工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6强。矿工队凭借伯纳德、伊斯迈利的进球锁定胜局,曼城的热苏斯制造点球,阿圭罗破门追回一分。瓜迪奥拉成为历史上第六位欧冠出场达到百场的主帅。【】【

比赛焦点

  1. 由于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大轮换的曼城无缘创造欧冠全胜的战绩,无法成为英超史上第一支小组赛六战全胜的球队
  2. 17岁191天的菲尔-福登成为曼城队史最年轻的欧冠首发球员
  3. 巴西出生的乌克兰归化国脚马洛斯本战两次用精彩传球撕开曼城防线,居功至伟

精彩回放

曼城派出新星、主力、替补混编队,2000年出生的超新星菲尔-福登、1997年出生的新星阿达拉比奥约首发出场,萨内、贝尔纳多-席尔瓦、亚亚-图雷等球员轮换出场。17岁191天的福登成为曼城队史最年轻的欧冠赛事首发球员。

第7分钟,矿工左路强行突破后传中,费雷拉的左脚抽射被费尔南迪尼奥用身体挡出。第21分钟,矿工快速反击,马洛斯禁区内的攻门被埃德尔森没收。

第26分钟,顿涅茨克矿工快速反击,马洛斯中路突破后分球左路,伯纳德禁区左路起右脚射出弧线球转入球门远端死角!矿工1-0领先。

第33分钟,矿工中场断球后发动快攻,马洛斯挑传阿达拉比奥约身后,伊斯迈利挑过出击的门将埃德尔森后,轻松推射空门得手!矿工2-0扩大比分。自2017年4月至今,曼城首次半场丢2球。

第43分钟,泰森连过熟人后弧顶处劲射打高。第46分钟,萨内边路内切后抽射被门将没收。第55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传中,费尔南迪尼奥头球攻门顶偏。

第74分钟,泰森左路突破后小角度劲射打偏。第79分钟,替补出场的曼城新星迪亚兹边路突破后做球,热苏斯劲射打中门柱弹出!

伤停补时第2分钟,热苏斯禁区左路持球时被布特科放倒,裁判吹罚点球。

阿圭罗操刀主罚射入,曼城1-2追回一分。

统计数据

阵容大轮换,特别是为周末曼市德比留力的曼城,虽然传控占优,但无论是射门次数还是绝对机会都少于对手,落败在情理之中。

出场阵容

顿涅茨克矿工(4-2-3-1):30-皮亚托夫/2-布特科、18-奥尔德茨、44-拉基茨基、31-伊斯迈利(66-阿泽维多,第64分钟)/8-弗雷德、6-斯捷潘年科/11-马洛斯(74-科瓦伦科,第82分钟)、7-泰森、10-伯纳德/19-费雷拉(5-霍乔拉瓦,第89分钟)

曼城(3-4-3):31-埃德尔森/24-阿达拉比奥约、25-费尔南迪尼奥(10-阿圭罗,第70分钟)、15-曼加拉/3-达尼洛、8-京多安、42-亚亚-图雷、47-菲尔-福登/20-贝尔纳多-席尔瓦、33-热苏斯、19-萨内(55-迪亚兹,第62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