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将帅:首战中国全取三分 东亚杯目标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 本周末,2017年东亚杯比赛就将展开争夺,韩国队目前已经在主教练申台龙的带领下抵达东京。在东京成田国际机场时,申台龙以及韩国队队长、前广州富力外援张贤秀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两人表示东亚杯的目标就是要夺冠,并且为俄罗斯世界杯练兵。

明年世界杯上,日本和德国、墨西哥、瑞典分到了一个小组。张贤秀表示:“对手都很强,比赛会很难踢。德国队统治力超群,墨西哥个人能力出众,瑞典队身高马大,也有脚下技术。因此,我们要在东亚杯上重点演练防守。”

“我们要保持防线的距离,同时也要对对手施加足够的压迫。中国队和日本队都是以国内联赛球员组成,我们的目标就是能够以不失球的战绩,去夺得冠军奖杯。”

此前,韩国队和高丽大学队踢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东亚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韩国队8球大胜对手。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申台龙说:“我们的中场组织还需要加强,球员配合不够默契,不过在防守方面有所进步。”

谈及东亚杯目标,申台龙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夺得冠军,因为这样可以提升球员的自信心和士气。东亚杯我们首个对手是中国队,全取三分、获得开门红很重要。”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