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要冲超?曝申鑫求购前巴甲金靴 和德国球队竞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 据巴西媒体《UOL》消息,上海申鑫俱乐部求购巴西国际射手威廉-波特克,他曾经在2016赛季获得过巴甲金靴。

威廉-波特克

波特克今年24岁,身高1米8,司职前锋,效力过费古埃伦斯、甲府风林、巴西红牛、布拉加、庞特普雷塔等俱乐部,2017年加盟巴西国际。本赛季,波特克打进8球,是巴西国际队内最佳射手,也是球队从巴乙升入巴甲功臣,他曾经在2016赛季和弗雷德、迭戈-索萨并列获得巴甲最佳射手。

巴西媒体透露,波特克是否还继续为巴西国际效力存在疑问,他面临着上海申鑫和德国球队的报价,而且波特克本人对在巴西国际的地位也不满意,因为他并没有得到稳定的首发位置。

波特克和巴西国际的合同要到2021年5月才结束,目前他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预估身价300万欧元。申鑫此前已经换帅,朱炯重新归队执掌教鞭,或许他们下赛季将强势冲超。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