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大将背伤恢复良好:若季后赛会坚持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根据休斯敦媒体报道,火箭主力大前锋莱安-安德森背部伤情恢复不错,他表示自己感觉已经好了很多。

安德森恢复良好

安德森是在火箭上场对湖人的比赛中背部发紧,然后退出了比赛。该场比赛,安德森仅仅打了12分钟,5投1中只得到3分和1个篮板。好在打完湖人之后,火箭有4天的休息时间,这给了安德森充裕的恢复时间。

在当地时间周二,安德森已经被允许和球队一起参加训练。训练结束之后,安德森的伤情并没有出现反复,他表示自己现在感觉不错。

“我感觉已经好了很多。”安德森说道,“就是有一点点发紧,然后我们在力量房进行了训练和放松。”

火箭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客场挑战爵士,安德森当前的状态是出战成疑。但从安德森透露的信息来看,他伤情并没有大碍,如果上场比赛对湖人是一场季后赛的话,他有可能会坚持比赛。

“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球队中能够打球的球员非常多,我们一直在打出高水平的表现。”安德森说道,“无论谁出现在球场上,我们都对自己的表现充满信心。所以一个基本的原则就是,我们不会去冒太大的风险,让球员带伤出战。”

“对湖人比赛的那个晚上,我背部肌肉发紧,整个人感觉有些糟糕。”安德森继续说道,“如果那是场季后赛的话,我或许会强迫自己坚持比赛,但在常规赛中,我最好还是提前下场休息。”

本赛季至今,安德森场均能够为火箭贡献12.2分5.5篮板,数据跟上赛季差不多。不过,安德森投篮命中率为45.3%,创造了生涯新高,三分球命中率为40.7%,则是生涯第2高。在受伤之前,安德森打出了本赛季开始以来的最佳状态,5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7.2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6%。(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