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爹欲让俩儿子赴欧洲打球 他们还能进NBA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球爹”拉瓦尔-波尔此前已经让自己的二儿子利安吉洛-波尔从UCLA退学,球爹下一步计划是把二儿子和三儿子送去欧洲打球,然后准备参加NBA选秀。只是在这一番折腾之后,波尔家族三兄弟还能实现同时在NBA打球的愿望吗?

球爹和球弟

利安吉洛-波尔原本是UCLA大一生,但在此前的中国行中,他和队友因盗窃行为被逮捕。回到美国之后,利安吉洛-波尔遭到了UCLA的无限期禁赛。对于学校的这一决定,拉瓦尔-波尔相当不满,他直接让儿子从UCLA退学。

“我们不能够坐以待毙。”球爹说道,“我的目标是让利安吉洛-波尔更好地去准备明年的NBA选秀大会,我们将创造比UCLA更好的环境,去帮助利安吉洛。”

除了利安吉洛,波尔家族的小儿子拉梅洛-波尔在两个月前就宣布离开高中学校,他将接受球爹亲自辅导。按照原本的安排,拉梅洛将在家中训练,然后到了大学适龄阶段加盟UCLA。但在利安吉洛事件发生之后,波尔家族和UCLA关系出现裂痕,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后者已经不打算接收拉梅洛。

而根据最新消息,球爹现在的计划是让两个儿子去欧洲联赛打球,并且已经委托经纪人向欧洲的篮球俱乐部发出了相关邮件。

“你好,或许你已经知道了,我们是朗佐-波尔的经纪人,同时也负责他两个弟弟的相关业务。利安吉洛和拉梅洛已经决定离开学校,想去海外参加职业篮球比赛。”波尔家族的经纪人在邮件中写道,“钱不是主要的问题,最理想的情况是他们能够在一支球队里打球。毫无疑问,利安吉洛和拉梅洛能够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关注度。如果你们有兴趣,请发邮件告诉我们。”

按照美国的篮球培养体系,球员通常是在参加高中和大学篮球比赛后,然后进行NBA选秀。而显然,在球爹的安排下,利安吉洛-波尔和拉梅洛-波尔要走一条不寻常的路。此前也有过不少潜力新星放弃NCAA转投海外打职业联赛,比如詹宁斯和穆迪埃,他们虽然也能够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不错的顺位,但后来发展前景都不如预期。

球爹的目标是让三个儿子同时出现在NBA赛场上,最好是同时能为湖人打球。但根据当前的舆论来看,利安吉洛-波尔本就天赋一般,如今又离开UCLA,他选秀前景并不乐观。拉梅洛-波尔曾在高中比赛中单场轰下92分,但因为退学,他的未来也变得不明朗。(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