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主帅无限期缺阵 助教称勇士无库里依然强大

腾讯体育讯(ESPN网站)北京时间12月7日,黄蜂官方宣布主帅斯蒂夫-克利福德因健康问题将缺席一段时间,他目前没有复出时间表。首席助教斯蒂芬-西拉斯将顶替克利福德,执教球队今天与勇士的比赛。

黄蜂主帅将缺席

黄蜂方面并没有透露克利福德具体遭遇了什么样的健康问题。早在黄蜂上场对魔术的比赛中,克利福德就没有出现在教练席上,当时球队给出的原因是他生病了。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克利福德的病情应该并不轻,他将不得不缺席一段时间。

在克利福德缺阵期间,首席助教西拉斯将顶替他执掌教鞭。在上场对魔术的比赛中,西拉斯算是为自己赢得了一个开门红,率领球队击败了对手。不过本场比赛,黄蜂要对阵勇士,西拉斯身上的担子并不轻松。

对西拉斯来说,一个好的消息是勇士当家后卫库里因为脚踝受伤,至少休战两周,将不会打这场比赛。在接受采访时,西拉斯也谈到了勇士有无库里的区别,他认为勇士没有库里依然强大,不同的是,勇士对手在备战方面会更轻松一点,不用再花大量的时间去准备如何限制库里。

“库里能够空切,能够投篮,能够打挡拆进攻,他每场比赛都会给对手制造非常多的麻烦。”西拉斯说道,“勇士虽然失去了库里,但别忘了,他们还有三个全明星球员。勇士没有库里,我们在备战方面会更加轻松,但比赛一定不会轻松,肯定很难打。”(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