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8场欧联杯 阿森纳米兰出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7-18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其中8场焦点战役。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鲍里索夫,AC米兰客场挑战里耶卡。此外布拉格斯拉维亚对阵阿斯塔纳火车头,亚特兰大和里昂碰面,哥本哈根遭遇谢里夫,索尔亚与毕尔巴鄂竞技碰面,皇家社会客场挑战圣彼得堡泽尼特,维特斯则将迎来尼斯的挑战,欢迎届时收看。

阿森纳轻松出战

阿森纳VS鲍里索夫 12月8日凌晨4时05分 H组第6轮

在小组赛前5轮交锋中,阿森纳3胜1平1负拿到10个积分,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本场比赛,他们将以轻松的心态来应对鲍里索夫的挑战。在上轮英超的双红大战中,阿森纳主场1比3负于曼联,这让他们英超主场连胜纪录终结,同时本赛季主场各项赛事不败金身也告破。此番对阵鲍里索夫,阿森纳希望找回胜利感觉。

鲍里索夫在小组赛前5轮拿到5分,虽然暂居小组垫底的位置,但他们仅比贝尔格莱德红星和科隆少1分,仍然存在晋级的可能。本轮如果爆冷客场击败阿森纳,那么只要另外一场比赛战平,鲍里索夫就将获得出线权。但如果贝尔格莱德红星和科隆的比赛决出胜负,或者鲍里索夫无法战胜阿森纳,他们都将铁定出局。为了这微弱的希望,鲍里索夫势必在酋长球场全力一搏。

里耶卡VS AC米兰12月8日凌晨2时 D组第6轮

尽管在意甲赛场战绩不佳,但AC米兰在欧联杯小组赛中表现不俗,前5轮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积11分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在这种情况下,最后一轮的比赛红黑军团将以轻松的心态应战,而新帅加图索也将考虑对阵容进行较大范围的轮换。远征客场挑战里耶卡,AC米兰也希望能够拿到胜利收官小组赛,同时为加图索送上执教后的首胜。

里耶卡小组赛前5轮晋级拿到4分,仅仅只存在理论上的希望。本轮他们必须全力以赴争取大比分击败AC米兰,才有可能让奇迹发生。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里耶卡的主场战绩非常糟糕,最近5场主场赛事1平4负未尝胜绩。在这种局面下迎战本组实力最强的AC米兰,克罗地亚劲旅想要爆冷难度极大。

布拉格斯拉维亚VS阿斯塔纳火车头 12月8日凌晨2时 A组第6轮

小组前5轮过后,布拉格斯拉维亚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小组第二,此番和阿斯塔纳火车头的对决,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决定晋级权的归属。布拉格斯拉维亚主场只要不败就可确保晋级,如果输给对手则将出局。最近4场各项赛事,布拉格斯拉维亚3胜1平保持不败,他们也期待能够延续不败势头。

阿斯塔纳火车头在前5轮的比赛中拿到7分暂时排名小组第三,和布拉格斯拉维亚一战对于他们来说属于背水一战,由于比对手少1分,因此哈萨克斯坦劲旅本轮只有客场击败布拉格斯拉维亚才能获得晋级资格,平或负都将直接出局。如此背景下,阿斯塔纳火车头本场必将殊死一搏。

亚特兰大VS里昂 12月8日凌晨2时 E组第6轮

亚特兰大本赛季在欧联杯小组赛中表现出色,前5轮获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早早确保晋级资格。本场对于意甲蓝黑军团来说,是争夺小组头名的关键战役。如果获胜则将确保第一,如果战平,则必须是0比0或者1比1的结果才能确保小组头名,若告负则排名第二晋级。最近3场各项赛事,亚特兰大2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9场主场各项赛事,他们7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对阵里昂,亚特兰大也期待延续主场强势。

在小组赛前5轮过后,里昂和亚特兰大同积11分,因为少一个净胜球排名第二。在确保晋级之后,里昂也期待能够争夺小组头名。他们客场获胜,或者以2比2平或更大比分的平局收场,里昂都将成为小组第一,否则名列小组第二。最近5场客场各项赛事里昂获得连胜,这也给了他们足够的信心和亚特兰大展开头名之战。

哥本哈根VS谢里夫 12月8日凌晨2时 F组第6轮

丹麦劲旅哥本哈根在小组赛前5轮表现一般,目前积6分排名小组第三位。此番对阵排名第一的谢里夫,哥本哈根如果能够击败对手将确保晋级资格。如果战平或者告负,他们就将肯定出局。值得注意的是,最近5场各项赛事哥本哈根输掉4场状态低迷,最近3个主场输掉两场。在这种情况下哥本哈根能否迎来反弹?值得关注。

谢里夫在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中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这支摩尔多瓦的球队前5轮获得2胜3平的不败战绩排名小组第一。本轮客场挑战哥本哈根,谢里夫如果获胜就将确保小组头名晋级,若战平对手他们也将获得出线权。若输给哥本哈根,那么则要看另外一场的比赛结果。若莫斯科火车头负于兹林,无论任何结果谢里夫都将晋级。

索尔亚VS毕尔巴鄂竞技 12月8日凌晨4时05分 J组第6轮

索尔亚在小组赛前5轮获得6分暂居小组第三位。本轮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生死战,索尔亚只有主场击败对手才能晋级,平或负都将宣告出局。最近8场各项赛事,索尔亚仅仅获得一场胜利。最近7个主场比赛索尔亚虽然保持不败,但其中有5场平局。他们能否在最后关键一战中获胜逃出生天值得关注。

毕尔巴鄂竞技前5轮获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积8分排名小组第二位。本轮和索尔亚的比赛,毕尔巴鄂竞技获胜或战平对手都将获得出线权,若告负则被淘汰。在西甲和国王杯赛场,毕尔巴鄂竞技表现不佳,最近8场比赛未尝胜绩。最近9场客场赛事,毕尔巴鄂竞技一场不胜。此番他们能否顺利晋级?仍然存在悬念。

皇家社会VS圣彼得堡泽尼特 12月8日凌晨4时05分 L组第6轮

皇家社会前5轮获得4胜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二,已经稳稳获得出线权。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小组第一的圣彼得堡泽尼特,皇家社会必须获胜才能反超获得头名晋级,否则只能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最近3场各项赛事,皇家社会1平2负未尝胜绩。小组头名争夺战,西甲劲旅能否主场奏凯?球迷都在期盼。

圣彼得堡泽尼特在小组赛前5轮表现出色,他们获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高居小组第一早已确保出线权。本场对于双方来说将是小组头名的争夺战。圣彼得堡泽尼特在主场只要不败就可确保小组第一,反之则名列小组第二。最近5场客场赛事,圣彼得堡泽尼特4平1负未尝胜绩,本场他们能否找回客场胜利感觉?值得关注。

维特斯VS尼斯 12月8日凌晨4时05分 K组第6轮

维特斯本赛季在欧联杯小组赛中表现不佳,前5轮2平3负未尝胜绩早早失去晋级资格。小组赛最后一轮对于荷甲劲旅来说只是挽回尊严的一战。最近7场各项赛事,维特斯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如此低迷的状态面对实力不俗的尼斯,维特斯想要主场奏凯难度极大。荷兰媒体普遍认为,维特斯很有可能摆烂输给对手。

尼斯在小组赛前5轮获得3胜2负的战绩,确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将以轻松的心态来面对最后一战,同时阵容也会有一定程度的轮换。最近4场各项赛事,尼斯获得3场胜利,但最近5个客场他们仅仅在上一场取得胜利。此番挑战维特斯,状态轻松的尼斯是否会赢得大胜值得关注。

(夏弦月)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