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韩为何再度缺阵?郭士强:又发高烧已住院

郭士强称韩德君发烧住院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6日,辽宁男篮主场以104-97战胜北京队取得了六连胜。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辽宁队主帅郭士强也透露了球队主力中锋韩德君此役缺阵的原因。

“这场赛前,我们也认真做好准备,也预测到比赛会很艰难,果然在过程中比较胶着。韩德君缺席对我们整体实力受到很大影响,不管进攻还是防守,影响都很大。所以这场比赛,我也和队员说了,大韩不在其他人就要多分担一些。”谈及今晚的比赛,郭士强说。

而在对阵北京队之前,郭士强也给球队下达了要求。他说:“主要做到三点,第一点是要防住对方快攻;第二点是要防住三分球,因为对方所有人都可以投篮,所有人;第三点则是要防住挡拆。球员贯彻的很好,大家专注力提高,在场上执行的质量就高。所以我说了,这是一场防守的比赛。把对手控制到100分以内,还是球员做的非常棒,他们的状态在慢慢回升。包括反击速度上,半场阵地分享球上,做的都很好。”

在一波六连胜之后,辽宁队已经登上了积分榜的头名,但如今这支辽宁队距离郭士强心中理想的标准还有多远,郭士强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目前是排在首位,但不代表以后的排名,所以对这个看的没有特别重。当然了,排在前面大家都高兴,但最重要的,让我高兴的是,球队某些球员的状态在回升,全队的状态在回升,但是和我们预想的期望还有差距,就像前九轮后总结说的,通过训练和比赛会慢慢调整回来,”郭士强说,“但是这个调整的时间要缩短,不能拉的太长。所以怎么才能缩短,是非常重要。现在慢慢往回找这个状态,往好的趋势发展,希望状态早点回来,这才是最让我高兴的。”

而当被问到本场比赛韩德君缺阵的原因时,郭士强透露:“最初发低烧,嗓子疼,也吃药,也上医院,前两天见好了,但昨天反复又烧,所以今天就去医院住院去了,具体是怎么个情况,明天才能出来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