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莉斯坚持跑步1年减重150磅 曾参加波士顿马拉松

体坛+通讯员王学斌报道

莉斯·罗克是一名来自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的应用分析师,她通过跑步完成了一次成功的减重之旅。莉斯的减重旅程是从350磅开始的,“我一直想成为一名跑步者,但以前的我从来没来做过这件事。不过很庆幸最终我还是开始了跑步,来重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跑者故事|莉斯坚持跑步1年减重150磅 心态更积极

让莉斯审视自己的身体状态,决定开始减肥的原因来自于她的祖母。“我的祖母因为中风去世了,她有很多的健康问题,总感觉有一些会遗传给我。她的去世彻底唤醒了我,让我开始认真思考减肥这件事。” 莉斯回忆道。

莉斯最初的体重是350磅,经过一年零六个月的努力,她成功减重150磅。谈论到自己对跑步的感觉时,莉斯说道:“很多人认为跑步只是一项体育运动,但我认为它同样是一种精神上的运动。当我们的身体感觉到疲劳想要停下来的时候,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我们继续前行,这会极大的锻炼我们的意志力。”

刚刚开始跑步的时候,莉斯需要花费一个小时才能跑完三英里,但经过坚持不懈的训练,如今莉斯三英里的最好成绩已经提高到了27分钟,并且还完成了波士顿和纽约马拉松比赛,此外她还跑了三次半马,参加了三次铁人三项的比赛。对于这一系列成就,莉斯感到非常的开心:“跑步带给我的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让我看到了自己的进步。”

莉斯认为减重没有任何捷径,能做的就是坚持下去,“一开始决定跑步的时候,我就向自己承诺决不放弃。在这个过程中,我坚持训练,并且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为的就是能够夺取成功。”为了能让自己保持积极性,莉斯还和一群跑步爱好者组建了一个小组,大家相互鼓励,并且一起组团参加比赛。

跑步带给莉斯的不仅是体重的减轻,而且还有心态的改变,“跑步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这是我从未想过的。它给了我勇气和力量,给了我一生的挚友,最重要的是跑步给了我人生的第二次机会,解决了我的抑郁和焦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