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亚杯日本队10号球衣花落大岛僚太 小林悠将披11号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文/应虹霞)日本国足6日晚间公布了参加东亚杯的队员号码。由于香川真司缺阵,引人瞩目的10号球衣花落大岛僚太。

10号球衣花落大岛僚太

其他队员号码如下:新入选的后卫、来自鹿岛鹿角的山本脩斗将身披21号,来自大阪钢巴的初濑亮19号,中场三竿健斗取得16号,来自J联赛冠军队川崎前锋的阿部浩之取得18号。另一名前锋、来自柏太阳神的伊东纯也获得14号。

回归日本国家队的中场清武弘嗣取得13号,前锋金崎梦生15号。本赛季J联赛MVP得主兼射手王、来自川崎前锋的小林悠则披上了同样引人瞩目的11号球衣。

就在日本队公布号码后不久,日本足协紧急宣布再折一员大将:效力于大阪樱花的中场主力清武弘嗣在今天晚间的训练中因与队友相撞,头部受伤,已被紧急送往医院,疑出现脑震荡,预计明天就将有正式官宣。

目前,中韩朝三支客队已陆续抵达日本,明天将举行本届东亚杯的赛前发布会。日本队将于9日迎战朝鲜,12日对阵中国,16日迎来最后一场与韩国队的比赛,目标是为明年世界杯最后一次考察本土球员,并瞄准了问鼎2017年东亚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