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昆仑鸿星打响复仇之战 需做足困难准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客场迎战弗拉沃迪斯托克海军上将队,后者目前暂居东部第12,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昆仑鸿星要想保留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必须全取三分。今年10月,昆仑鸿星在主场两负海军上将,此役将竭力复仇。7日下午17:30,腾讯体育将视频、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作为KHL唯一的中国球队,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自然得到国人更多关注。在刚刚过去的11月9场比赛中,昆仑鸿星主场难求一胜,转战客场战绩难见起色,遭遇了一波九连败。截至目前,昆仑鸿星的战绩为38战13胜25负积45分,排名东部第11位,落后第八名乌法队13分,落后第九名哈巴罗夫斯克老虎队9分,与第十名新西伯利亚西伯尔队也有5分差距。

昆仑鸿星的巨大投入并没有得到应有回报,主教练基南也被舆论推上风口浪尖。12月3日,昆仑鸿星俱乐部宣布名帅迈克-基南不再担任万科龙队主教练,至此,在带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参加了44场比赛之后,加拿大老帅黯然下课,值得一提的是,基南在KHL执教的第100场胜利留在了中国,这一数据值得载入史册。

卡彭特从基南手中接过教鞭,开始成为昆仑鸿星队的主教练。卡彭特执教昆仑鸿星首秀就帮助球队迎来一场胜利,他们以4-3惊险击败哈巴罗夫斯克老虎队。上一场与老虎队的二番战,昆仑鸿星犯规频频,进攻把握机会能力欠佳,最终以1-2遭老虎队复仇,无缘两连胜。

休整一天后,昆仑鸿星将在客场迎战弗拉沃迪斯托克海军上将队,作为KHL东部赛区最年轻的球队之一,海军上将队从2013年进入KHL大陆冰球联赛。此前4个赛季中3次打入季后赛。上赛季,海军上将队取得了27胜33负积86分的成绩,以常规赛第八的身份晋级季后赛。不过三次季后赛之旅,海军上将均是首轮出局。

本赛季,海军上将虽然拥有加拿大中锋詹姆斯-怀特、美国后卫乔纳森-布鲁姆这样的名将,但球队与昆仑鸿星面临同样问题,就是进攻转换率,门前把握战机的能力总是略逊一筹。截至笔者发稿时,海军上将队的战绩为38战13胜25负积39分,暂时排名东部第12位,虽然与昆仑鸿星胜负场相同,但多场被对手拖入加时或者点球。

随着叶劲光和沃尔斯基复出,昆仑鸿星的锋线用人荒将有所缓解,但对于球队来说,进攻问题仍需解决,海军上将虽然整体实力不占优势,但球队韧劲十足,对抗比自己实力强的队伍更容易超水平发挥。双方过去交手过6次,昆仑鸿星2胜4负处于劣势,今年10月,昆仑鸿星在自己的主场被海军上将双杀,本场比赛,志在复仇。(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