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媒:上港阵容强仅次恒大 悉尼FC碰申花斗志旺盛

今天下午,2018赛季亚冠分组抽签仪式在吉隆坡进行。中超冠军恒大遇到日本天皇杯冠军、韩国球队济州联以及泰超球队武里南联,申花则与悉尼FC、日本联赛亚军鹿岛同组,申花在2011赛季曾与这2队同组。结果揭晓后,澳洲媒体给予关注,由于中超近年来重金引援,导致该国媒体对中超球队相对重视,

澳洲媒体《new.com.au》在报道中称,F组最后一个席位很有可能被上海上港占据。上海上港有巴西球星浩克,埃尔克森和原切尔西球星奥斯卡,并在中超联赛中夺得亚军,仅次于广州恒大。

而悉尼FC官网也同样相当重视申花,原文中表示悉尼FC在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抽中“中超劲旅”上海申花。名帅波耶特曾执教申花9个月,上个月赢得中国足协杯冠军。球队目前拥有前曼联前锋特维斯和国脚级球员马丁斯等球星。据报道,特维斯2016年12月签约申花,成为世界上薪水最高的球员。

悉尼主帅格雷厄姆·阿诺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抽签将会激起球员的斗志。“上海申花是一个大俱乐部。我们的球员会享受与特维斯、马丁斯交手的机会。”

《悉尼先锋晨报》在报道中表示,墨尔本胜利在抽签中,已经成功避开克星全北现代,但是要晋级淘汰赛还要面对艰难考验。悉尼FC队很有可能对阵从附加赛出线的上海上港俱乐部,这支球队投入巨大,不好应对。

对于申花来说,悉尼FC是上赛季的澳超和本赛季足总杯的冠军,尽管这只是悉尼FC第三次征战亚冠,而申花同样阔别正赛多年。有趣的是,两队相互之间却并不陌生,此前,两支球队曾在2007和2011年两次狭路相逢。(黄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