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评现役10大前锋:梅西力压C罗 曼联妖星在列

腾讯体育讯(文/ESPN作者) 近日,ESPN评出了现役百大足球明星,以下是其中“10大前锋”的部分(ESPN将“前锋”、“中锋”单独进行评选)。

1. 梅西(巴塞罗那、阿根廷)

年龄:30岁

球员身价:2亿英镑

西班牙名帅瓜迪奥拉曾经要求媒体记者不要过多的用语言、文字描述梅西的进球,“只需要用双眼去欣赏,就足够了”。在今年的比赛中,梅西曾经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生死之战中上演帽子戏法,并凭借一己之力将阿根廷带进了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小跳蚤”曾经在单场西甲联赛中上演大四喜好戏。除了进球之外,梅西还能够通过助攻的方式帮助队友,实际上其后撤拿球组织进攻的能力同样已臻化境。

2. C罗(皇家马德里、葡萄牙)

年龄:32岁

球员身价:1.45亿英镑

今年10月,C罗在2017年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的颁奖典礼上曾经这样说道,“用了长达11年的时间,通过一系列的努力、付出,加之自己在足球这项运动中所拥有的天赋,我方才达到了现如今的职业高度”。C罗说的没有错,他的天赋的确不俗,但是这位葡萄牙巨星之所以能够成为世界最佳,靠的是他的努力和付出。即便是在群星云集的皇家马德里,C罗依然是职业素养最高的球员之一,哪怕年事已高,这个葡萄牙人依然是当今国际足坛最为伟大的球员之一。

3. 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巴西)

年龄:25

球员身价:1.46亿英镑

今年夏天,内马尔以1.96亿英镑的国际足坛历史第一身价从巴塞罗那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这个身价足以证明他的能力和价值。在王子公园球场,内马尔迅速进入状态,他在法甲、欧冠两条战线上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在得到这名巴西王牌前锋的帮助之后,巴黎圣日耳曼终于有望成为他们一直以来希望成为的那个级别的球队了。当然,内马尔与卡瓦尼争罚点球的那一幕,或许会让巴黎圣日耳曼球迷感到些许忧虑,不过只要这名巴西国脚能够率领球队勇往直前,该队更衣室内就不会有任何问题。

4. 阿扎尔(切尔西、比利时)

年龄:26岁

球员身价:1.21亿英镑

当今国际足坛,梅西和C罗是两个“外星人”一般的存在,没有其他任何一名球员能够真正达到“绝代双骄”的高度。不过,阿扎尔无疑是那种接近梅西、C罗的球员,他不仅个人技术出类拔萃,同时还拥有极强的战术纪律性,因此无论是穆里尼奥、孔蒂还是罗伯特-马丁内斯(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都对这位灵气十足的球员委以重任。特别是在孔蒂麾下,阿扎尔扮演的是前场自由人的角色,看起来他非常喜欢自己的这个位置。

5. 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法国)

年龄:18岁

球员身价:6700万英镑

对于姆巴佩这个年龄段的球员来说,“揠苗助长”显然是非常不明智的,然而不可否认的是,这个法国少年已经展示出了自己过人的天赋和潜质。从个人风格来看,姆巴佩拥有旋风般的速度,此外其射术也非常不错,考虑到其出身于摩纳哥的事实,人们已经在拿他与传奇前锋亨利相提并论。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姆巴佩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小伙子,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他的言行都非常得体。

6. 贝尔(皇家马德里、威尔士)

年龄:28岁

球员身价:7200万英镑

今年是贝尔在皇马效力的第5年,这位威尔士巨星目前处在麻烦当中。实际上,贝尔完全有机会重返英超,不过他最终还是决定继续留守伯纳乌球场。贝尔的个人能力无人能够质疑,不过他经常会受到伤病的困扰;此外,在公众场合这个威尔士人不太愿意讲西班牙语,这些事实,令皇马球迷、西班牙媒体非常不满。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只要处在健康的身体状态,贝尔依然是皇马的绝对主力之一,他的技术特点对于C罗、本泽马来说,非常关键。

7. 罗本(拜仁慕尼黑、荷兰)

年龄:33岁

球员身价:1900万英镑

明年1月,罗本便将年满34岁,不过时至今日,荷兰“小飞侠”依然是当今国际足坛的一个传奇,其右路内切后的左脚弧线球兜射远角,依然是拜仁慕尼黑最为值得信赖的进球方式之一。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荷兰队令人遗憾的折戟沉沙,在那之后罗本也正式从橙衣军团退役,接下来他将专心为拜仁慕尼黑效力。考虑到罗本近来的良好表现,除非拜仁管理层集体失心疯,否则巴伐利亚豪门绝对会与之续签合约。

8. 热苏斯(曼城、巴西)

年龄:20岁

球员身价:5400万英镑

去年夏天,曼城宣布签下热苏斯,然而直到今年1月,这个年轻人才正式登陆伊蒂哈德球场,客观的说,这本来应该成为一个不小的“问题”。令人惊讶的是,作为一个年轻球员,在一个全新的国度、全新的文化氛围中生活,在一个陌生的联赛中打拼,这些都没有成为热苏斯的“问题”,他迅速成为了瓜迪奥拉在前锋线上的重要选择之一。在可以预期的未来几年时间里,热苏斯绝对是英超赛场上最为值得期待的锋线球员之一。

9. 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德国)

年龄:28岁

球员身价:5100万英镑

今年无疑是穆勒个人职业生涯中最为艰难的年份之一,不过即便是状态未在巅峰期,这位德国国脚依然是当今欧洲足坛最具威力的锋线球员之一。绿茵场上,穆勒最大的长处的走位飘忽,他似乎总是能够寻找到对方中场、后防两条线之间的空当,幽灵般的出现在对手的咽喉地带,并最终施出致命一击。哪怕是不进球,穆勒的无球跑动也能帮助持球队友创造出发挥的空间。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如果穆勒再次成为最佳射手,大家千万不要感到意外。

10. 拉什福德(曼联、英格兰)

年龄:20岁

球员身价:3000万英镑

拉什福德拥有强健的体魄,同时他的冲刺速度也让每个对手都胆战心惊。拉什福德是一位土生土长的曼彻斯特人,曼联球迷当然希望看到这样的一个“自己人”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冲锋陷阵。虽然年仅20岁,然而拉什福德非常成熟:无论是在曼联还是在英格兰代表队,在每一堂训练课、每场比赛中他都能做到全力付出,哪怕是不得不将主力位置交给其他某一位大牌球星,他也从来都不会怨天尤人。这就是拉什福德,一个才华横溢的未来之星。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