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球迷:谁夺天皇杯谁难出线 和恒大同组太困难了

12月6日16点30分,2018年亚冠联赛分组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抽签结束后,日本媒体也是第一时间进行报道,日本球迷也对分组进行了讨论,直言E组和G组对日本球队来说十分艰难。

抽签结束后,日本媒体第一时间报道称,日本天皇杯冠军将和广州恒大同组,而上海绿地申花确定将和鹿岛鹿角同组,川崎前锋有可能和上港同组,大阪樱花或者柏太阳神有望和权健交手。

日本体育媒体的报道向来都是简洁而著称,他们的球迷留言就比较有意思。抽签结束后不久,就有大批球迷发帖留言。有球迷就表示:“除了川崎前锋值得期待,其余球队出线的可能性都不大。”,也有球迷说:“浦和红钻夺冠让日本保住亚冠3+1的名额,我希望明年参赛的球队能够保住J联赛的荣耀。如果有谁从小组中出局,那将是一个耻辱。”

恒大和武里南联、济州联以及日本的天皇杯冠军同组,有日本球迷评价称:“济州联如今很强,再加上广州,这是一个死亡之组,哎!但我还是希望看见一个疯狂的亚冠。”对于申花和鹿岛同组的话题,有球迷说:“特维斯已经是申花的装饰品,不过他可能要离开了?”

日本第4顺位球队将和全北现代以及天津权健同组,有球迷说:“E组是死亡之组啊,天津有莫德斯特和帕托这样的组合,而全北有可怕的团队。”也有球迷说:“谁赢天皇杯冠军谁难出线啊,对手是广州恒大和济州联。”上港或和川崎同组,有球迷担心的说:“川崎能挡住上海上港的进攻吗?”(安晓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