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网赛事总监:小威在墨尔本复出的可能性非常大

澳网赛事总监:小威在墨尔本复出的可能性非常大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小威廉姆斯的教练帕特里克-莫拉托格鲁近日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他们将很快对是否赶在澳网卫冕战复出做决定。本周,澳网赛事总监克雷格-泰利表示,小威在墨尔本复出的可能性非常大。

小威的2017年很是忙碌:澳网夺冠创纪录,随后暂离网坛安心备孕,接着在九月诞下千金,前不久举行婚礼,最近则在蜜月旅行。鉴于威后早就表态会在生完孩子后重返赛场,也有信心赶上新赛季的首个大满贯,所以大家自然而然的就为她定好了归期——2018澳网。

2017澳网小威在怀孕的情况下夺得大满贯第23冠,超越格拉芙成为历史第一人。不过就在大家等着小威回来卫冕时,教练莫拉托鲁却表示小威虽然正在为重回赛场做准备,但接下来还要看她的恢复程度再决定要不要参加澳网。

但现在看来事情再次出现转机,据澳网赛事总监克雷格-泰利表示,小威在墨尔本重返赛场“可能性非常巨大”。

“小威已经拿到了签证,并入围(参赛名单)了,她正在训练,或许她很可能只是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组成一支随行团队。”克雷格-泰利说。

在克雷格-泰利看来,小威参加澳网属于铁板钉钉之事,“在我们看来,毫无疑问,她会准备好的。她想要打破玛格丽特-考特的纪录。对她来说,能做到这点是个相当重大的成就。”

今年初,在怀有近2个月身孕的情况下,小威廉姆斯在墨尔本公园一路过关斩将,包括在决赛中打败姐姐大威,创纪录的成为第一个在公开赛时代六夺澳网女单冠军的球员,与此同时她的大满贯头衔也以No.23超越格拉芙,升至历史榜单的第二位,仅次于拿到24个大满贯的玛格丽特-考特。

应该说,只要身体状态允许,小威重回福地的可能性确实很大。

(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