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申花要做好艰苦准备 毛剑卿:不惧怕任何队

特约记者郭端上海报道

12月6日下午,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上海绿地申花队与澳超冠军悉尼FC,日本J联赛亚军鹿岛鹿角和可能通过资格赛的韩国K联赛季军水原三星一组。结果揭晓后,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表示,亚冠比赛很艰难,但上海申花已经做好准备。

吴金贵表示,“亚冠是亚洲的舞台,对于上海申花来讲,进入到更高一个舞台,是检验球队各方面的总体实力。当然,我们遇到的对手非常强劲。对于这一结果,我们此前也预料到这样的一个对手情况,没有一个对手容易对付的,但我们也做好艰苦作战的准备。”

他随后继续解释道,“最近,俱乐部领导一直在开会,我们制定一个整体的备战计划。毕竟。在亚洲的舞台,申花队的总体实力,还是各方面不像恒大那么强。所以我们在各个位置上,还是会考虑充实球队的阵容。但是大家也知道国内的转会市场,我们确实需要有很大的机会,才能找到非常合适的球员。但俱乐部也在努力,我们必须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才能在亚冠有竞争力。”

吴金贵同时指出,明年亚冠的赛程非常密集,申花队必须要在体能储备做好准备:“亚冠肯定要比我们今年的的挑战更高,因为在中超期间,要踢很多场比赛。亚冠小组赛就有6场,加上能够出线的话,还有很多淘汰赛,体能要求肯定会更高。同时,我们的体能准备,不会像往年那样拥有那么充分的时间。我们在这方面一定要做好。我们今年的冬训相比去年,缩短了一个月的时间,对于我们的备战影响很大。俱乐部的领导也非常重视,最近在为球队创造各种最好的备战条件。我们做好最艰苦的准备,一定要在亚冠,展示出最好的申花。”

队员们对于这一抽签结果,还是保持比较平和的心态。通过足协杯决赛的胜利,球员们的自信心得到极大增强。毛剑卿说:“在人员齐整、没有伤病的情况下,我们不惧怕任何一支球队。足协杯决赛对阵上港,大家也看到我们的实力。第一,如果我们是一支健康的球队,我们的实力并不差,包括我们的中方球员、外籍球员。都是很有能力的,不比其他球队差。第二、我们是一支很有凝聚力的团队,除了大家一直看到的教练、队员,还有最可爱的球迷。”

毛剑卿随后补充道,“我们还有很多默默为球队付出的人,董事长吴总(吴晓晖)、还有周总(常务副总周军),在球队最艰难的时刻,把所有的压力都扛在自己身上,让我们轻装上阵,不要有负担。他们说荣誉是我们球员的,骂声都是他们的。有这些关键的领导在我们这个团队里面,还有很多这样为球队默默奉献的人,所以我们不惧怕任何球队。”

申花管理层对于这一结果没有太多表态,他们只是表示,申花队已经很多年没有进入亚冠正赛,从经验和实力来说,都是处于劣势。所以,不要背负太大负担,只要踢出最好的精神面貌,像足协杯决赛那样,发挥团队的实力,拼搏到底,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以赴,仍有希望小组出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