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男排世俱杯阵容出炉 沈琼:有机会有信心

上海男排出战世俱杯

腾讯体育讯 2017年第13届世界男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将于12月12日至17日在波兰举办,共有八支俱乐部参赛,其中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俱乐部以外卡球队身份参赛,被分至B组,同组的还有欧冠冠军喀山泽尼特、阿根廷联赛冠军博利瓦、波兰外卡球队贝尔查托夫。上海男排为了本次比赛转会了多位其他俱乐部的国手,既有老将张晨和国家队的当红球星江川等,也纳入了许多潜力新人如王径一、张祖源等。

主教练沈琼日前接受采访表示:“参加这个比赛压力是非常大的,这次我们把国内最高水平的运动员全部调到上海队参加这个比赛,我非常希望能把这个比赛打好,目标是能够小组出线。当然小组出线是非常有难度的,因为这几支队伍中都有世界上最优秀的俱乐部球员,对于我们来讲困难是非常大的。对我们而言,每一场都是挑战。”沈琼还介绍了对手的一些情况,表示“我们还是有信心打好每一场比赛的。除了俄罗斯喀山实力超强外,同波兰和阿根廷的队伍的比赛,我们有机会。因为我们现在引入了江川弥补了接应上的短板,还有张晨,他可以说是现在国内最好的主攻。”沈琼还表示,这次比赛的另一个目标是希望能够考察一些年轻队员的表现,为明年国家队组队做参考。

近日,所有内援已经集结至上海东方绿洲训练基地开始训练,20人大名单中共有15名队员参与到训练中。主力阵容也基本浮出水面,主攻双外援,张晨也极有可能登场,副攻张哲嘉和饶书涵,接应江川,二传詹国俊,自由人童嘉骅。在最后的14人正式名单中,预计张祖源、唐川航、王径一三人中会有一人落选。

本次集训15人名单:

主攻:

张晨(2.00m,1985,队长,国家队主力主攻,江苏男排内援)

张秉龙(2.00m, 1994,2017国家队替补主攻,北京男排内援,本赛季转会至天津男排)

孔蒂(1.95 m,1989,阿根廷外援)

林内尔(1.92 m,1990,法国外援)

副攻:

张哲嘉(2.11 m,1995, 2015国家队主力副攻)

饶书涵(2.05 m,1996, 2017国家队主力副攻,福建男排内援)

谷佳丰(2.03 m,1996 ,2017国家队替补副攻,北京男排内援)

张祖源(2.10 m,1997,2017 U23主力副攻,山东男排内援)

接应:

江川(2.01 m,1994,2017国家队主力接应,北京男排内援)

唐川航(2.00 m,1995,2017国家队替补接应,八一男排内援)

王径一(2.02 m,1998,2017U23主力接应,山东男排内援)

二传:

詹国俊(1.97 m,1988,2017国家队替补二传)

刘濛(1.95 m,1995,2017U23主力二传,山东男排内援)

自由人:

童嘉骅(1.75 m,1992,2017国家队自由人)

任琦(1.74 m,1984,前国家队自由人)

小组赛赛程(北京时间):

2017.12.13 3:30 上海金色年华vs贝尔查托夫(PGE Skra Belchatow,波兰)

2017.12.14 0:30 上海金色年华vs喀山泽尼特(Zenit Kazan,俄罗斯)

2017.12.15 0:30 上海金色年华vs博利瓦(Personal Bolivar,阿根廷)

(玉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