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赛程:上港权健1月底出战 恒大申花情人节亮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2018赛季亚冠分组结果出炉,资格赛、小组赛以及淘汰赛的日程安排也随即排定。上港和权健明年的1月30日出战附加赛,小组赛则在2月-4月进行,恒大和申花都在情节人那天亮相。

资格赛时间表(均为2018年)

首轮:1月16日

第2轮:1月23日

附加赛:1月30日

权健和上港都只需要出战资格赛的第3轮(即附加赛),而且由于中国的亚足联协会技术积分排名靠前,两队均是主场作战。

小组赛日程(中超球队,均为2018年)

【天津权健】(若通过附加赛考验)

2月13日 天津权健VS杰志

2月20日 资格赛球队(日)VS天津权健

3月6日 全北现代VS天津权健

3月14日 天津权健VS全北现代

4月4日 杰志VS天津权健

4月18日 天津权健VS资格赛球队(日)

权健与小组最强对手全北的比赛将在3、4轮背靠背进行,而与日本球队的对阵,权健先客后主,而且5、6轮分别做客面对小组鱼腩杰志,回到主场面对日本球队,将决定权健能否杀到淘汰赛。当然,大前提是权健能在明年1月30日的附加赛中顺利过关。

【上海上港】(若通过附加赛考验)

2月13日 川崎前锋VS上海上港

2月20日 上海上港VS墨尔本胜利

3月7日 上海上港VS蔚山现代

3月13日 蔚山现代VS上海上港

4月4日 上海上港VS川崎前锋

4月18日 墨尔本胜利VS上海上港

上港如果能晋级小组赛,2、3轮都是主场作战,小组赛前半程的比赛结果,将决定球队的晋级前景。最后3轮比赛,面对韩国和澳洲球队都是客场作战,加上中超联赛的进行,多线作战依旧是考验上港的最大难题。

【广州恒大】

2月14日 广州恒大VS武里南联

2月21日 天皇杯冠军VS广州恒大

3月6日 广州恒大VS济州联

3月14日 济州联VS广州恒大

4月3日 武里南联VS广州恒大

4月17日 广州恒大VS天皇杯冠军

恒大需要在4、5轮连续做客,虽然这2个客场的对手实力不强,但意味着需要恒大前3轮拿到足够的分数,末轮,恒大则回到主场迎战小组实力最强的日本对手。

【上海申花】

2月14日 鹿岛鹿角VS上海申花

2月21日 上海申花VS悉尼FC

3月7日 资格赛球队(韩)VS上海申花

3月13日 上海申花VS资格赛球队(韩)

4月3日 上海申花VS鹿岛鹿角

4月17日 悉尼FCVS上海申花

申花的赛程先难后易,尤其是4、5连续主场作战,申花能否史上第2次晋级亚冠淘汰赛,这2场对决极为关键。

结束小组赛的争夺,亚冠1/8决赛随即打响,5月7-9日进行首回合较量,次回合5月14-16日进行。决出8强名额后,西亚区各国联赛进入休赛期,同时为了给世界杯让路,亚冠将迎来超过3个月的间歇期。8月份1/4决赛开打之前,各队可以对名单进行一次调整。

1/4决赛首回合8月27-29日打响,次回合9月17-19日进行,半决赛的两回合赛事都放在10月份进行,分别是10月1-3日和10月22-24日。决赛将在11月份打响,3日进行首回合,10日决定冠军归属。整个2018赛季的亚冠,从资格赛首轮到决赛次回合,跨度10个月之久。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