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无法战曼市德比很遗憾 没我曼联也能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英国天空体育消息,曼联中场博格巴展望了本周末和曼城一战,对于无法在这场比赛登场,博格巴还是非常失望,不过他也表态,自己会去现场为球队加油鼓气,而法国人还认为,对阵曼城,曼联需要进球,需要赢球。

博格巴因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染红而无缘曼市德比

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里,博格巴染红离场,这让他无缘在本周末对阵曼城的比赛里上阵。鉴于博格巴的重要性,他的缺阵还是给曼联带来了很大的损失。在展望这场比赛的时候,博格巴说道,“即便我无法出场,我也会在那里给他们能量,体育场的气氛会非常好,这是一场重磅比赛,两队都是大球会,同时都拥有伟大球员。”

“这是你渴望出场的比赛,不过,不幸的是,我无法出场,而我会出现在那里(老特拉福德球场)帮助球队。”博格巴说道。

博格巴对于现在的曼联来说相当重要

目前曼联在联赛落后曼城8分,如果穆里尼奥的球队希望继续夺冠脚步的话,那么这场比赛就需要赢下。对此,法国人说道,“很显然,我们面对的是曼城,在这一刻,我们需要进球,我们需要取胜,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一场重要的比赛,因此,我非常的失望。”

在曼联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里,卢卡库打入一球,博格巴表示,这对比利时人很重要,“对于一名前锋来说,进球很重要,这给了他积极的能量,他需要这个进球。这也是他应得的,因为他为球队努力的付出,很显然,我们也知道,他对于我们有多么重要,我们需要他在德比有出色表现。”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