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直斥瓜帅扯谎:席尔瓦踢不了?别学温格撒谎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举世瞩目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激情上演。近来曼城球员大卫-席尔瓦状态正佳,然而该队主帅瓜迪奥拉却声称这名西班牙中场有伤在身。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明确表示,瓜帅的这种“盘外招儿”非常令人不齿。

穆帅直斥瓜帅扯谎:席尔瓦踢不了?别学温格撒谎

穆帅嘲讽温格和瓜迪奥拉

在英超积分榜上,曼城以8分的巨大优势领跑群雄,而距离“蓝月亮”最近的球队,则是同城死敌曼联。毫无疑问,将于当地时间本周日下午上演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其意义绝不仅仅是3分那么简单,对于双方来说,该场比赛绝对是那种能够决定英超冠军归属的“天王山之战”。

前不久,席尔瓦刚刚与曼城续约到了2020年,近来该名西班牙中场状态正佳:在上周末进行的英超联赛第15轮比赛中,正是凭借席尔瓦在比赛尾声阶段的精彩进球,曼城方才在主场2-1逆转西汉姆联,并继续保持对曼联8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在本周二接受记者采访时,瓜迪奥拉明确表示,席尔瓦目前有伤在身,该名西班牙中场能否在本周末的曼彻斯特德比中登场亮相,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然而穆里尼奥却对瓜迪奥拉的这番言论嗤之以鼻,“狂人”一针见血的指出,曼城主帅之所以声称席尔瓦有伤在身,就是为了麻痹曼联而彻头彻尾的扯谎。穆里尼奥说道:“我的对手们总是玩儿这套,他们总是在赛前故布疑阵,说这个受伤、说那个受伤,结果首发名单一出炉,每个主力球员都能上场。他们都是有组织、有预谋的扯谎,但是我从来不会那么做。如果我说我的球队存在哪些问题,有哪名球员因伤无法上场,那绝对都是真的,因为我只说实话。”

穆帅直斥瓜帅扯谎:席尔瓦踢不了?别学温格撒谎

瓜迪奥拉真的是在放烟雾弹么

“之前对阵阿森纳,温格说拉卡泽特有问题,这次瓜迪奥拉又说席尔瓦有问题。但我不会这么做。我承认,拜利本场比赛上不了,菲尔-琼斯、费莱尼有可能亮相,伊布上场的概率非常高。虽然马蒂奇有伤在身,但是他依然将在该场曼彻斯特德比中披挂上阵。”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