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态度:都是强队 携手其它中超队要为国争光

腾讯体育12月6日(文/曾潇)今天下午,2018赛季亚冠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举行。广州恒大与日本天皇杯冠军(待定)、韩国济州联、泰国武里南三队同分在G组。在抽签现场,恒大方面表示,能够参加亚冠的队伍都是强队,恒大队尊重每一个对手,要充分准备,认真打好每场比赛。

球队2018赛季的目标很明确:实现中超八连冠,第三次夺取亚冠冠军。为此,球队方面明确,新赛季将坚定不移地继续贯彻“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球队和教练组一切事务都由主教练负责,主教练在“球员的管理、球队的管理和比赛场上拥有绝对权力”。俱乐部将进一步狠抓队伍建设,重奖重罚,从严管理。

中超有4支球队参加2018赛季亚冠联赛及资格赛。恒大方面认为最近几年中超联赛水平明显提升,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的竞争力越来越强。广州恒大希望与中超其他球队携手共进,为国争光。

据了解,球队将在明年1月初重新集中,集中后先在广州恢复训练一段时间,然后进行海外拉练,备战2月中旬开始的亚冠小组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