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NCAA综述:杜克57分狂胜 维拉诺瓦豪取9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NCAA继续进行,杜克在主场以57分的巨大优势击败圣弗朗西斯(宾夕法尼亚)大学,豪取11连胜。维拉诺瓦在一场强强对话中击败冈萨加,拿到9连胜。以下为今日重点战报综述:

杜克大胜

圣弗朗西斯(宾夕法尼亚)67-124杜克(1号种子)

杜克在主场兵不血刃以124-67大胜圣弗朗西斯(宾夕法尼亚),豪取11连胜,主场6战全胜保持不败。这场比赛着实没有任何悬念,上半场杜克火力疯狂轰下惊人的71分,早早奠定胜局。

全场比赛,杜瓦尔送出11次助攻,马文-巴格利三世拿到21分、11个篮板,阿伦5投全中得到14分、6助攻,替补登场的博尔登得到17分、10篮板。全场比赛,杜克送出34次助攻创校史纪录。

“这说明我们在更多分享球,我们更多像个整体一样在打球,努力找到彼此,这同时也意味着大家都在命中投篮,”杜瓦尔说道。

此役,杜克统治了每一项数据统计,他们打破了球队在1986年打迈阿密大学时创下的单场33次助攻纪录,全场命中率高达六成,篮板比以61-25占据绝对上风。老K教练对球队表现非常满意,他说道:“没人在为自己打球,所有人都在为球队打球。”

维拉诺瓦(4号种子)88-72冈萨加(12号种子)

在一场重磅比赛中,维拉诺瓦客场以88-72大胜冈萨加,豪取9连胜。此役,维拉诺瓦上半场就轰下43分建立13分优势,下半场虽然两队战了个旗鼓相当,但凭借上半场奠定的优势,维拉诺瓦笑到最后。

全场比赛,马克尔-布里奇斯拿下28分、6篮板,布斯拿下20分,斯皮尔曼得到10分、10篮板,布伦森拿下12分、5篮板、5助攻。

“我就是看到了突破路线,努力冲进去,保持侵略性,”表现神勇得分创生涯新高的布里奇斯表示。

“他上赛季本来就可能会更多打出这种表现,他是个领袖,他是球队队长,所以他享有的自由比别人多,他就是保持侵略性。”主帅杰伊-怀特说道。

冈萨加这边,诺威尔拿下22分,珀金斯拿下16分。

得克萨斯农工(7号种子)64-67亚利桑那

得克萨斯农工以64-67负于亚利桑那,这场比赛极具悬念,比赛结束前3分26秒,得克萨斯农工58-56领先2分,但帕克-杰克逊-卡特怀特命中关键三分,亚利桑那占据主动权。比赛结束前27秒,布兰登-兰多夫两罚全中,亚利桑那63-60领先3分,但泰勒-戴维斯跳投命中,得克萨斯农工仍有翻盘希望。比赛结束前2秒,戴兰-史密斯两罚全中,亚利桑那67-64领先3分,罗伯特-威廉姆斯的扳平三分打铁,最终亚利桑那惊险取胜。

明年的热门秀德安德烈-艾顿拿下13分、10篮板,兰多夫、里斯蒂奇也各自拿到13分,艾顿的防守是亚利桑那赢球的关键。主帅西恩-米勒表示:“我很开心我们能够接受挑战,我觉得这是我们今年防守最努力的一场了。”

得克萨斯农工这边,戴维斯拿下21分,威尔森得到14分,全队只有他们两人得分上双。主帅比利-肯尼迪表示:“我们一直在客场征战中,我们坚持了下来,打出了出色表现,给了自己一个机会赢球,我为此感到骄傲。但是,我觉得我们下半场在防守端没有做足够多能让我们赢球的工作。”

“他们24次罚球20中,我们只有10次罚球,你不能给强队如此优势,尤其是在客场。”

其他比赛结果:

密歇根州大(3号种子)62-52罗格斯

南达科他州大85-95维奇塔州大(6号种子)

波尔州大80-77圣母大学(9号种子)

波士顿大学54-69迈阿密大学(10号种子)

明尼苏达(14号种子)68-78内布拉斯加

弗吉尼亚(15号种子)61-68西弗吉尼亚(18号种子)

南方卫理公会大学83-94得克萨斯基督教大学(20号种子)

内华达(22号种子)76-82得克萨斯理工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