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将士为布克伤情叹息 杜德里:他的作用实在大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太阳队今天客场挑战猛龙,最终以113-126不敌对手,结束他们赛季最长的连续六场客场之旅,但是更令他们揪心的是德文-布克的受伤。太阳队球员在赛后纷纷为布克所受的重伤感到惋惜,太阳队前锋贾里德-杜德里表示,布克对太阳队的价值不言而喻,所以他这一次受伤真的是很让大家担心。太阳中锋格雷格-门罗也表示,布克这么年轻、这么出色的球员受伤,这对于正打出出色状态的布克本人来说是很艰难的一件事。

太阳将士为布克伤情叹息 杜德里:他的作用实在大

布克在与猛龙的比赛中受伤

布克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有着不错的发挥,受伤之前他得到了19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是在这场比赛还剩2分40秒时,布克在防守猛龙控球后卫弗雷德-范弗利特时意外受伤,当时他虽然能站在场上,但是根本不敢移动,而且脸上显得非常痛苦。最后,泰森-钱德勒和另一位太阳球员架着布克的胳膊,抬着他的右腿,就这样把他抬回了更衣室。

“这真的很艰难。”太阳队中锋球员格雷格-门罗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他显然是这个联盟当中的优秀年轻球员,他这个赛季正打出出色的状态,所以大家显然是不希望看到他这样受伤的。”

太阳将士为布克伤情叹息 杜德里:他的作用实在大

布克被队抬下场

布克刚刚在本周二太阳队击败76人队的那场比赛当中砍下他创个人赛季新高的46分,不料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就意外受伤。或许是受到伤病侵袭而心情欠佳的缘故,布克在赛后拒绝回答媒体记者的任何提问。

“他肯定是必须得去做一个核磁共振检查之类的,以便确认我们马上要怎么应对他的伤情。”太阳队临时主帅杰-特里亚诺这样说道。

本赛季是德文-布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他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4.5分,在得分这项技术统计上是太阳队全队最高的。“任何时候你必须得被抬下场,那样的伤情总是很吓人的。特别是像布克这样的球员,他对我们球队的作用是那么大。”太阳队前锋贾里德-杜德里这样说道。

(伟衡)

太阳将士为布克伤情叹息 杜德里:他的作用实在大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太阳将士为布克伤情叹息 杜德里:他的作用实在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