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马肯帝亚再战强敌 广厦坐镇家门口验其成色

黑马肯帝亚再战强敌 广厦坐镇家门口验其成色

浙江广厦主教练李春江

本周,浙江广厦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来江苏双雄的上门挑战。今晚,江苏肯帝亚男篮率先出战,高居联赛第三的他们被外界视为本赛季最大黑马,又先后斩落数支总冠军队伍,还获得了冠军杀手的称号。而在本周五晚上,浙江广厦男篮的对手将是南京同曦队。

在联赛前十一轮的比赛中,江苏肯帝亚先后击败北京队、广东队、四川队、新疆队和八一队——这五个曾经获得过CBA总冠军的球队,以9胜2负高居联盟第三。球队核心马尚--布鲁克斯场均出场37.8分钟得到38.5分,在得分榜上位列第三。和得分王弗雷戴特相比,布鲁克斯的进攻手段更加丰富,不仅能突能投,还有低位技术,这对广厦的防守而言是个不小的挑战。

冠军杀手来势汹汹,广厦本赛季比较反常,“劫富济贫”的事情没少干,至今输掉的三场比赛,对手目前的排名都在八强之外,颇有强队克星的风范。上一轮,广厦在缺少了队魂林志杰和高控卫赵大鹏的情况下,24分大胜上海队,从客场带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得分王弗雷戴特正是上海队的王牌。

从排名上看,浙江广厦男篮仅落后江苏肯帝亚一个胜场,紧随其后排在第四。今晚交战的结果将对双方的排位产生直接的影响,一场顶两场的比赛,双方的重视程度不言而喻。

一个是冠军杀手,一个是强队克星,究竟是黑马继续神奇,还是广厦击退挑战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青年时报 黄成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