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莱德索助雄鹿全面提升 血布:已完全融入球队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埃里克-布莱德索在赛季初期的时候由于不满太阳队战绩糟糕而公开在社交媒体上抱怨,表示“不想留在这儿了”。随后,太阳队就启动交易程序将布莱德索交易到了雄鹿队。雄鹿队在得到“血布”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现在的他们已经实现了攻防的全面升级。

布莱德索助雄鹿全面提升 血布:已完全融入球队

布莱德索融入雄鹿

在布莱德索加盟雄鹿队之前,持批评态度的人认为,布莱德索是一个对球权要求很高的人,如果他加盟雄鹿队,那雄鹿队的转移球肯定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同时也会影响到阿德索昆博的球权,从而影响到“字母哥”的发挥。但是,雄鹿队坚信阿德托昆博会因为布莱德索的到来而从中受益,因为阿德托昆博是一个优秀的空切球员,在布莱德索更多掌控球的情况下,阿德托昆博可以通过空切跑位来寻找更佳的进攻机会。现在的事实也已经证明,雄鹿队的如意算盘是正确的。

在布莱德索到来之后,雄鹿队刻意打造他与阿德托昆博作为球队的双核,布莱德索的身体机动性、速度和强悍作风正好满足了雄鹿队补强球队的需要。从截止目前的情况来看,涉及布莱德索的那桩交易已经让雄鹿队受益颇多。雄鹿队在得到布莱德索之后,他们的战绩是8胜4负。而且,布莱德索在加盟雄鹿队之后状态越来越好。在对阵凯尔特人队那场比赛之前的五场比赛里,布莱德索场均得到22.6分,投篮命中率是52%,包括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6.9%。对阵绿衫军那场比赛,布莱德索单场得到18分,他在那场比赛里的投篮命中率居然高达66.7%,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0%。

雄鹿队在布莱德索到来之后的进攻仍然打得相当不错,而他们防守做得比以前更好了。虽然在周二雄鹿队输给了欧文领军的凯尔特人队,但是在那之前的11场比赛里,雄鹿队平均每场比赛能够迫使对手出现18.5次失误,这项数据是NBA联盟当中是一流的,通过迫使对手出现这么多失误,雄鹿队可以将对方的这些失误转化成场均21分的得分。这里面当然有布莱德索的很大一部分功劳。雄鹿队现在防对方外线三分球的效果还不够好,他们让对手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但这并不全是布莱德索的问题,布莱德索防守有球队员的能力以及防守对手挡拆战术的能力已经被证明是对雄鹿队很有价值的。

经历过在太阳队那次风波之后,现在的布莱德索已经变得非常谦虚和低调。对于新东家,他总是不乏溢美之辞。“我们现在这支球队有一帮很出色的球员,有很优秀的教练组。”布莱德索在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经常提到这一点。在谈及自己最出色的队友阿德托昆博的时候,布莱德索甚至还会开开玩笑,“我不知道他居然这么有天赋,他在场上的能量真的是相当惊人,几乎每个球他都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打。”与此同时,布莱德索也会表示,“来到雄鹿队是个全新的开始,我现在已经完全融入了这样一支球队当中。我正在专注于做我们在这里能够完成的事,更多是关于篮球的,而不是去关心那些负面的、消极的东西。我尽可能地用积极的方式去思考问题,让过去的一切都过去吧。”

布莱德索表示,虽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自己对于在雄鹿队所获得的机会还是感到很兴奋的。他甚至还表示,雄鹿队的体系对自己是一种“文化震撼”。“我以前是习惯了那种跑轰打法的。”布莱德索这样说道,“而雄鹿队则是有很多的半场攻防。”布莱德索还表示,他很喜欢雄鹿队现在的阵容人员组合,球员的多样性很好,自己也很渴望为胜利者打球,将会努力争取打出上佳的状态。

(伟衡)

布莱德索助雄鹿全面提升 血布:已完全融入球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布莱德索助雄鹿全面提升 血布:已完全融入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