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协会对冲突表遗憾 称将加强与球员沟通交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裁判协会发表声明,就此前裁判柯克兰德与勇士球员利文斯顿冲突一事表示了遗憾。裁判协会称他们已经联系了球员工会,将提升裁判和球员在场上的交流和礼仪。

裁判协会对冲突表遗憾 称将加强与球员沟通交流

利文斯顿与裁判发生肢体接触

NBA新赛季,联盟在一些规则上吹罚更加严格,而在不少比赛中,裁判都成为了球场主角之一。以勇士为例,他们已经连续三场比赛都有球员遭到驱逐,此外联盟中不少大牌球员,比如詹姆斯、杜兰特、库里都被裁判罚出场过。

而在此前一场勇士对热火的比赛中,利文斯顿也被直接驱逐。原因是在一次进攻中,利文斯顿不满判罚,跟裁判柯克兰德理论,结果两人说到激动处,头顶着头,场面一度火爆。最终,柯克兰德大手一挥,将利文斯顿驱逐。

在球场上,裁判权威固然不容挑战,但与此同时,裁判权力也应该受到相应的限制。裁判在回看录像后就判定,在两人冲突过程中,柯克兰德有一个走向利文斯顿的行为,他在两人的冲突中负有一定的责任。联盟也是明察秋毫,对利文斯顿禁赛一场的同时,还对柯克兰德禁赛一周。

对于联盟的处罚,裁判协会也做出声明,他们对冲突事件表示遗憾,同时表示要提升与球员们在球场上的交流方式。

“我们对近期柯克兰德与利文斯顿的冲突事件表示遗憾。”裁判协会发声明道,“裁判协会已经联系了球员工会,双方将致力于寻找更好的方式,提升裁判和球员在球场上的交流和礼仪。”(肖恩)

裁判协会对冲突表遗憾 称将加强与球员沟通交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裁判协会对冲突表遗憾 称将加强与球员沟通交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